淨空法師法語:這套本事學會了,做醫生的都關門

 

1.四年前,有居士送一本書給我看,叫《曠野的聲音》,是台灣出版的,寫的是澳洲土著。我看到裏麵一篇他們的醫療,我看到很有興趣。有個美國醫生看到說是奇跡!

2.實際上,這個道理都在佛法上,我們要懂,要能應用在自己日常生活當中。這沒有別的,就是知道我們身上每個細胞、每個分子、每個粒子,它都是活的,它都有見聞覺知。人家治病是什麼?從高處摔到下麵,身體受傷了,骨頭跌斷了,那個澳洲土人說得很好,他說這是跌下來之後,這個部位的細胞組織受了驚嚇。那要怎麼對治它?唱歌給它聽,安慰它。安慰之後,叫它不要害怕,各人回到各人工作崗位正常的工作,互助合作,它就好了,妙不可言!

3.這一樁事情,我這次在日本做了個實驗,有效,很成功。因為我們到日本去,我們現在在南方,這是夏天,日本是冬天下雪,溫差太大。所以皮膚過敏,腿上長紅斑,很癢,在頭幾天我用綿羊油。綿羊油有效,但是它每天都要用,每天要洗,每天要去搽。最後我想這不是辦法,不要了,綿羊油不要了,跟腿商量。

4.­我用得很有效,非常有效。

5.所以大家要是年歲大、老化了,你要常常對自己講要年輕,不要受這個影響,你就永遠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