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恐怖果報,絲毫不爽!

 

各位有緣看到這篇文字的同修:


經過反復思考,本人終於決定將這件事情寫出來供養大家,希望大家引以為鑒,已經沾染上邪淫惡習的人們,趕快回頭。邪淫果報,絲毫不爽啊!本人在諸佛菩薩面前,鄭重發誓,本人所述句句事實,否則甘願承受地獄果報!


本人於2010年9月份失業在家,10月份和母親到河南親戚家。11月份由於心裏鬱悶和對未來的茫然,去古都安陽(周易發源地)拜訪了一位頗有名氣的周易大師。大師起卦後告訴我,從命理上看,我是「貴命」。明年2月(陰曆)財運見起,九月(陰曆)有大財運!為了印證卦相,還抽了一簽--大吉!


下麵看看今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吧,2010年春節前兩個星期,找到一份工作,月薪8000。工作順利、頗有業績,3月份(陰曆2月)跳槽月薪12000(這是本人從沒有過的高薪)。


一直到7月份(陰曆6月)都很順利,但是到了7月中旬(陰曆6月,已戒邪淫近3個月),我鬼迷心竅,犯了淫戒,而且很嚴重--嫖娼!(阿彌陀佛!弟子懺悔!),8月(陰曆7月)工作開始不順利,於是我便開始重新聯繫工作(仍在職)。這次求職開始非常順利,而且機會很多(都是年薪25萬-30萬)。


有幾次幾乎都談成了,可是又莫名其妙地告吹。 下麵這個例子,只剩下和公司老總見面了(有求職經歷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情況下,這一關都是禮節性的了)


到了9月份(陰曆8月)再次失業!一直到目前為止都不順利,昨天我又給安陽的那位周易大師打了電話並請他起卦觀察(他已經忘記我是誰了),結果是從陰曆七月份起運勢不順,陰曆8月份,犯「小人」(有人告狀),工作不利!其實,我自己心裏明白啊!該來的好因緣都來了,可是由於邪淫,福報都給削了啊!於「小人」何幹?


弟子後悔末及,可憐我的老母親,辛苦一輩子,給她看過相的人都說,她晚年會大好!可是由於我這個不孝之子,都六十多了,還要為了我惶恐不安!佛陀曾金口宣說邪淫有六變,我是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啊!


弟子再次懺悔!乞求諸佛、菩薩護佑!保佑弟子能夠戒斷邪淫!


弟子不奢望「大富大貴」,只求佛、菩薩憐憫弟子一片孝心,讓弟子得遇順緣,奉養老母親並安心修道!
 
  佛在《善生子經》上講,淫邪有六變當知:
 
  佛在《善生子經》上講:
 
  【淫邪有六變當知。何謂六。】
 
  說如果作了邪淫的事情,當會令自己的生命中會有六種變化。
 
  【不自護身】
 
  就是不能保護自己。
 
  【不護妻子】
 
  妻子是指的妻、和兒女,叫妻、子。
 
  【不護家屬】
 
  自己的父母親屬都會遭難。
 
  【以疑生惡】
 
  因為疑心會作惡事。
 
  【怨家得便】
 
  那當然,因為作了這些惡事,會冤親債主就得以近身。
 
  【眾苦所圍】
 
  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痛苦,就會接踵而至。
 
  【已有斯惡則廢事業】
 
  如果造作過這種惡,就會使自己的事業受到損害。
 
  【未致之財不獲】
 
  本來你命中的福報會有財運,有一筆財過來,但是因為造作了這個惡業,就會被削掉,不會再來了。所以有這些行為,都是越作越衰了,越走越衰。
 
  【既獲者消】
 
  已經得到的這些財富會消耗掉。
 
  【宿儲耗盡】
 
  就是過去的儲蓄都統統耗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