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慢阻肺為什麼又發病了 殺害罪業果報現前


去年8月我嚴重地爆發了一次病,覺得肺裏面像開鑿了一口井,血痰一口接一口不停。到醫院吊針一禮拜,不但不好,還繼續加重。吃藥的空盒子鋪得滿地都是,這種症狀前所未有,但是實在想不出為什麼會這樣。想來想去,覺得可能是吃海參引起的,以前也是吃那種海參都沒事。卻沒有想過夏天的時候,在佛像前SY的事。那時候剛剛有個人把佛像請到我家。 


到了春節前,又在佛像的環境裏SY,第二天,症狀馬上就來了,比夏天還厲害,直接咳血,兩邊胸發悶發木,到了醫院就住院,住了半個月,症狀沒好,回家後又開始加重。用抗生素無效。我想這次死定了,才出院就這樣。奇怪的是,順手拿起一本別人留下的一位法師開示,想打電話給寺廟裏向法師求救,電話那邊是傳真機,沒辦法。但是看了幾頁症狀就減輕了。繼續看繼續好轉。到了5月症狀終於好了一些。讀了地藏經,才知道這是邪淫果報。但是對其他的佛法還有懷疑。 


廚房一直有些蟑螂,以前遇到了就噴藥,當時殺死。讀了地藏經以後覺得不妥,但是一直為此糾結,於是忍住了一段時間。但是後來發現蟑螂繁殖很快,晚上一開燈到處都是,沒辦法還是決定殺,買了一包藥一次可殺滅一窩。撒藥後,大蟑螂的屍體發現很多,但是奇怪的是,小蟑螂還有幾只,而且有一只爬到了我床上,我的天,以前從來沒有過。還有一只小蟑螂,藏到我的洗臉毛巾裏,也嚇死我,也是以前沒有的。我覺得他們非常討厭,見到就打死它,或放水沖如下水道。終於沒見到蟑螂了。 


但是,10月剛剛到我並沒覺得氣溫低,穿的還是短袖衫,毛病又犯了,痰像水一樣湧出來,夏天低溫的時候也沒有這樣,我已經戒掉邪淫了,還有什麼原因:一個原因是吃素的心退轉了,半年前病剛好的時候,天天吃豆腐,臉色也好了,後來就覺得缺營養經常吃雞蛋,還吃了點肉。第二是沒有慈悲心,或者身體好些就慢慢淡漠了,明知不能殺生還要殺。這次應該是果報現前了。 


我覺得自己弄不好會死,死就死吧,我希望增強信念,加緊念佛求往生。不管如何,我今天在此發露懺悔,以後決不殺生不邪淫偷盜妄語。將來如果有機會,再把自己的因果繼續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