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邪淫夢裏感果報

末學幾個月前發心不再流覽網上的色情內容,堅持了幾個月,最近邪淫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由於發過心,不敢隨便破戒,但是內心的罪惡最終還是戰勝了理智,我就為自己找理由,心想:打打擦邊球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我不看純粹的色情內容,看看大型正規網站上的一些性感圖片什麼的,總不算什麼吧。懷著這樣一種心態,我罪惡的度過了下午的兩個小時,雖然事後也比較後悔,不過隱隱的還在為自己鑽了空子而洋洋自得。


就在這天晚上,我感召了一個夢,我的妻子外遇了。無論我怎麼勸,怎麼說,她也不願意再回頭,甚至都和別人有了孩子。那情景絕不像是做夢,直到現在我還能感到夢裏面自己心裏的那種悔恨和無奈。第二天早上我是嚇醒的,我以為妻子真的離我而去了。


我想這一定是邪淫感召來的結果。淫人妻女,妻女被人淫,這是一定的因果報應的道理。雖然我只是流覽了那些暴露的圖片,但是將心比心,自己的內心已經犯了淫戒,照片上那些女人,無論她自身出於什麼目的考慮,她肯定要承擔自己的因果報應;而我也肯定要承擔因自己意淫而感得的果報。自己想想,我會不會願意自己的妻子女兒的照片讓別人看呢,我不願意,所以從別人的角度出發,別人也不會願意,我現在意淫別人的妻子女兒,別人以後也會意淫我的妻子女兒,如果再嚴重一點,最終感召的結果,就是夢裏出現的,妻子被人淫的下場。


我想這也是佛菩薩給我的警示,提醒我,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邪念,否則等到果報現前肯定是後悔莫及。今天將這個東西寫出來,一個是懺悔自己的罪惡,同時也是提醒那些和我一樣,掙紮在邪淫的泥潭中的同修們,真的不要覺得這些邪念無所謂。或許一部分同修沒有妻子,覺得好像不沾邊,但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在夢裏感召到的那種痛苦,無奈,家庭破碎,生活不幸福,邪淫的人是一定會感召到的。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