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後的真實體會運氣好太多、也找到工作了!!


我已經和本網站認識一年了,以前我是很瘦的,看了本網站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手淫的問題,我有手淫史有十年了,這半年由於我自己對手淫的控制,在半年的時間我真的長了十六斤,真的很高興。所以我也想勸還在手淫的朋友們趕快控制,然後戒掉,給自己一個幸福的人生。


戒除手淫你才會感覺生活也會小時候一樣快樂的,在我手淫的時候我感覺每天都好無聊,一腦子都是淫穢的東西,身體也不好,運氣也很差,覺得自己很委瑣,見到漂亮的女孩子不敢正視,定力不足。那時侯感覺腦子被抽空了一樣,沒有自己的意識一樣,一天都無精打埰,只有手淫的時候才有精神,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現在比以前好多了,運氣明顯比以前好了,現在工作了,有好多的事情,原本很壞的,但是會意外的發展的很順利,相信戒除手淫有成績的人都能感覺到我說的這樣。


戒除手淫你的人生會豐富多彩,我們正是大好年華不要虛度光陰,要為了養育我們的父母,看他們辛辛苦苦,而我們卻在浪費青春,我們要戰勝魔鬼,要豐富自己,要奉獻社會,為社會做些事!


為了父母,為了身邊的人,為了自己,趕快戒除手淫,我們一起和魔鬼做鬥爭!!!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