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開始邪淫,懺悔感恩



末學今19,邪淫7年,罪孽深重,借此良機懺悔罪孽,祈請諸位菩薩觀末學懺悔之鄙文,阿彌陀佛。


某於12之年偶觸邪淫,時覺羞愧,後見學校課本雲,邪淫無錯,為少年之常,上網查找相關之事,皆百利而無一害,便心底坦然。後愈演愈烈,瘋狂自瀆。本向學之心不強,後又染邪淫之事,加之遊戲之誤,試之失利。初中無門,母為某擇校勞心傷神,想來慚愧。初中某更無心向學,因淫邪之故,於父母不和,爭吵不斷,某母傷心欲絕,實在慚愧。初中三年,某心底所想,時常所做,口中所說皆不離邪淫,此種言行安能高中?高中有如初中之勢,某時不知邪淫之過,更以為邪淫為世間至樂,誤人無數,某慚愧之至。幸後於高二之時偶遇某之女友,女友守身如玉,某卻常想犯之,猶如豬狗之類。後隨女友學弟子規等聖賢經典,方知某罪孽深重,悔之晚矣。某於此感恩女友,若非她之相勸,某焉能親近三寶?後女友見某有心悔改,更結緣諸位大善知識光盤於某。莫感激不盡。


某欲斷除邪淫,無奈罪業深重,定力不足,屢戒屢犯,憂慮不堪。偶然之機,某見中華反色情網,又於友情連接偶入學佛網,便根據文章所提之方法修行,雖邪淫未徹底斷除,然某信心十足,必將邪淫拔除!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