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人我迷戀手淫,我不要再繼續這樣的人生

作者:佚名

 

我是女人,我如此邪淫,我實在罪該萬死。

小的時候,邪淫的種子已經開始生長,莫名其妙就會手淫,還和同樣年紀的小女孩模仿性行為,而且在教室裏面上課的時候也會偷偷摸摸手淫,但當時真的是無意識的行為,做子女也是孝順父母的,可其他方面簡直無惡不作,以前我家不遠有條小溝,裏面有好多百腳小蟲,我經常拿腳去踩,與同齡人一起捉小動物,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回捉了一只知了,既扒皮直接扔入火內烤來吃,甚至一邊充滿好奇的看哥哥他們烤蚱蜢一邊跪在地上祈禱它們別怪我們,沒有絲毫慈悲心!

感謝上蒼我遇到了佛法,在初中階段,我每晚堅持念佛號,很喜歡唱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也有過很殊勝的夢境,當時記憶力簡直到了過目不忘的地步,讀書學東西也是一點就透,我想,這是佛菩薩的加持。這段時間我幾乎沒有犯過手淫,生活狀態也積極樂觀。好像記憶中已經忘記了有手淫這一回事情,偶爾想起亦覺得羞恥。順利考進重點高中。

然後是高中,高一看什麼東西都覺得悲觀無助,別人會無病呻吟,我比別人還會無病呻吟,傷春悲秋,無法認真學習,身材容貌一點一點顯出好看和與眾不同,虛榮心無以復加,一漲再漲,覺得有人愛慕就是欣喜,越多人愛慕越好。這段時期和母親頂嘴,吵架,出走,我把所有不孝的事情做了又做,而今想起,慚愧極了,可是母親還是母親,她絲毫不怪我,我在她面前懺悔,她欣喜,只說,改了就好啊。

在這裏,我真的想勸一句天下所有還沒有意識到父母可貴的人,趕緊孝順父母,莫要子欲養而親不待啊!父母為我們奉獻了一生,只圖我們安樂幸福而已!他們自己什麼也不要啊!為了我們,他們早就沒有面子沒有自尊沒有原則一退再退退無可退了啊!

看著母親的皺紋和逐漸蒼老的身影,我忍不住一個人躲起來流淚,這就是我的母親,用青春陪伴我老去,無怨無悔。這段期間依然幾乎沒有手淫,但因經常不孝父母,和父母長輩頂嘴,不尊長輩,不恭老師,不虛心而自大自傲,複讀一年勉強考上一所二流大學。

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到來了,直到今天面對面目全非的自己,我只覺得從來沒有這麼手足無措的時候。大一的時候,仍然很出彩,什麼辯論隊廣播站學生會,自導自演音樂劇節目主持人,這大概,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平靜。

不記得具體的時間,大一或者大二,有了個人電腦以後,一步一步滑向痛苦的深淵。。。我這才明白,習氣種子的強大,不管你躲到哪裡,只要你行差踏錯一步,就會萬劫不復!我的不幸始於不再相信佛菩薩,不再孝順父母,自尊自大。所以習氣種子趁虛而入,因為我不孝父母開始,就已失了浩然正氣。

我迷戀上手淫,最初是聽信所謂專家手淫緩解壓力,於是想不妨一試,然後慢慢上癮,到成為一種習慣。

我很痛苦。佛所言手淫的果報真實不虛,我開始害怕和人打交道,每天總覺得抬不起頭來,身材容貌漸漸變形,愛慕者一個一個離我遠去,從辯才無礙到說話不明主題,吞吞吐吐。並且身體也不好了,經常覺得腰痛腿軟。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我還欺騙父母我真實的學習情況,英專的學生專四沒過不能畢業,我第一次沒過卻偏父母我過了,並且分數很高,哪來的那麼大的虛榮心呢。

我還是三寶弟子,我很羞慚。

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上師,對不起佛菩薩,對不起眾生。

而今,我不怪社會的大環境,不怪所謂的手淫無害的專家,我自己沒有福報,才會生在這末法的五濁惡世。我沒有勇猛精進回頭,才讓自己一步一步,萬劫不復……

誠心懺悔,把個人經歷寫出來,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泣血呼喚各位迷途人勇猛回頭!邪淫是大痛苦!是洪水猛虎!一定要遠離!遠離!不要讓自己陷入悲慘的境地啊!

祈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弟子戒除手淫。加持弟子永不再犯手淫直到往生西方淨土。

人生百年,短短一場韶華春秋大夢,萬般自作還自受,最終橋歸橋,路歸路。又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緊握不放的,什麼都會離你遠去。我誰也不怨,只能深深懺悔,亦深深感激。懺悔手淫,懺悔不孝父母,懺悔目無尊長,懺悔自尊自大,懺悔兒時殺生惡業。感激一切惡報,更讓我明白,波雲詭譎幻像幻生萬事到頭終究一場空,唯有業隨身。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自今日起,全力對抗習氣種子,掙開有它的囚籠,我的人生,不應該掌控於它之手!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若這篇文章有一絲一毫的功德,悉數回向給掙紮在邪淫線上的一切眾生,願大家共同發菩提心,戒除邪淫,成無上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