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女人的意淫、手淫的果報—形單影隻難覓良緣!

作者:佚名

 

各位學佛的朋友們,今天我鼓足勇氣將我的經歷寫出來,即是懺悔我的業障,也是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尤其是年輕的女孩子們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好好學佛,不敢有任何邪惡想法,果報是真的有,眼前現世的痛苦我們尚且難以承受,死後入了地獄更是可怕。

我今年46歲,女性,未婚,有讓人羡慕的工作,我生活在一個小地方,如果我是影視明星或是生活在大城市這個年齡還沒結婚可能不算稀奇,但在一個縣級地區,真是令人不可理解。

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因果,以前我不懂也不信這些,人到中年了,想想走過的路,再對比淨空老法師在光盤中講的,我活活的就是一個現世報。

小時候的我非常聽話老實,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評價中都是這樣,不爭吃不爭穿,膽子非常小,從不給大人添亂,爺爺奶奶甚至擔心,像我這樣老實上學後會受人欺負。

讓家裏人意外的是,我在學校年年是三好生,一直是班幹部,由於自己學習成績好,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放學後屁股後總是跟著一班小朋友,在小學的時候我的作文經常是我們班的範文,學習對我來說簡直和玩一樣。

直到現在我都很留戀那段歲月,可惜也許是我宿世的業障,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一個毛病多愁傷感,老想男女之事,只不過從不跟任何人說,現在想想就是意淫,尤其是在小學時曾看過紅樓夢等一些有關男女感情的書和電影以後,自己就身陷其中,把自己想像成男女主人公,不能從故事中走出來。

從那時起上課走神,回家意淫,也許你們不相信,這個壞習慣伴隨了我將近四十年,小學時由於年齡小,果報還沒現前,到初中開始已嚴重影響到我的學習成績,慢慢的上高中後已成為班上的中等生,當時是八十年代,只考了一所省級的中專,參加工作後,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屢屢受阻,每次找對象兩人談的好好的,就要領證的時候就出想意外,真的個中滋味外人難以體會。

既便如此我也沒意識到是,我的邪思邪見招來的果報,舉頭三尺有神明,我以為別人不知我的所思所想,現在明白了,上天什麼都知道,我真的是不知羞恥,在學校見到帥氣的男同學說好聽點是暗戀,說的難聽就是意淫,這種惡習工作後也沒改,只不過單位沒我看得上的人,我就想哪些電影明星,不知算不算追星族,但我只在心裏,別人永遠不知道,後來談過男朋友都是婚前發生性關係,本來這是丟人的事,但自己為自己解脫,總認為現在的人都這樣,自己也不小了。

對照我的果報想想現在年輕人好多都是婚前同居真為他們後怕,再往後我又有了手淫的惡習,再加上心性不正,跟男朋友看黃片,還推薦給身邊的閨密!

哎呀,真是作孽,和我處了幾年的男友最後也分手了,但作孽的是他結婚後我們又保持了好幾年不正當關係,我真枉為學佛人,這些年身心疲憊,做過手術得過病,都是婦科方面的,自作自受。

我希望年輕的女孩子們以我為戒,現在我發誓要改邪歸正,有時間就學佛,每天除了光盤就是經書,再也不去想那些令人作嘔的事,六道輪回太苦了,我們這些迷人還想苦中作樂,實在是太愚癡了,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