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跟男友們邪淫的果報,得了尿毒症!

作者:佚名

 

    2011年的8月19日我被確證為尿毒症,我今年剛剛40歲,這是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我家是一個信佛的家庭,當聽到這個消息後,佛的虔誠弟子——我的媽媽和二姐每天在菩薩面前為我念地藏經,並迴向給我。

這麼虔誠的念經,讓我減少了很多痛苦,使本人看上去還像個正常人一樣,只是需要每週三次的血透。我二姐說「你得這個病,是前世所受的因,今生受報了」,並建議我去學佛網認真地學佛,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就這樣,我進入了佛的世界。在這裏我看到了邪淫果報的各種文章,結合我自身所走過的歷程,深感我得這個病是應該的。

    我認為自己得這個病是自己今生邪淫所犯下的因,而得到尿毒症這個果。我家在農村,小時候男孩子與女孩子一起玩耍,在那個時候就有男女一起玩這種遊戲,也不知道這麼小的孩子怎麼知道這種玩法,我也是其中之一;

到了讀大學,自認為跳出了農門,無父母的管制,可以好好地放鬆自己,就這樣讀了三年大學,找了三個男友,在與第二個男友分手之後,耐不住寂寞,在舞廳認識了另一男孩子,我明知他帶我去他的寢室肯定不安好心,但我還是去了,在那裏與他發生了性關係,這是在學校裏第一次發生性關係。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對自己也放鬆了約束,還好有一次去他寢室時,發現他還有女朋友,就這樣,我收住了繼續墮落的腳步;接下去我又認識了第三個男友,在校期間沒與他發生性關係。

但第二個男友畢業後,又來學校找我,這一次我真的不應該跟著他去,而且離開了學校到了一個他朋友的地方,我再一次墮落了,抵制不住這種誘惑;我畢業了,還是忘不掉第二個男友,兩人還在聯繫,去他單位找他,那時,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他又帶我去了賓館,做了對不起他女朋友的事。我也想好了,這是與他的最後一次,因為接下去我要相親了,要開始我自己的新生活。

    相親過程中,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兩人婚後關係是時好時壞,因為老公結婚前還有一女朋友,兩人關係是藕斷絲連,婚後又在同一所學校工作,仍然有肉麻的書信往來,被我發現了,那時爭吵是無休止的。

這時我又想到了第二個男友,且好他也打來了電話,為了報復我老公,我在精神上出軌了,我前男友邀請我去以前的大學,被我理智地拒絕了。後來老公換了學校,與前女友分開後,我倆的關係漸趨正常,與前男友的聯繫也淡了下去,現在已不聯繫了。

    我這麼輕易地放任自己的感情,沒有女孩子的矜持,太爛了。這要發費多少的精力與時間,現在想想,自己年輕時太墮落了,大學是學文化長知識的地方,而被我用來找男友玩耍,結果文化成績是平平的,就畢業了。浪費了國家的財力。也因為自己的墮落,釀造了尿毒症這種惡果。

現在,為了減少自己今生所造的孽,在家裏讓念佛機不停地念地藏經,自己因為得了這個病,也在家請病假休養,一有時間,自己也念地藏經,祈求地藏菩薩佛力加持,消除我孽障,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