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信佛念佛學佛2個多月後經歷的神奇妙事




以下所言之事句句真實,反倒標題有點不盡實,


戒邪淫2個多月,期間淫念由於習氣所累還不時冒出,(但邪淫行為已跟2月多前徹底顛覆了。)


所謂信佛也是疑惑不斷,妄想連連,


念佛也是3天晴2天陰,


學佛亦是懶惰拖拉,時斷時續的。


但我要告知人們和罪苦眾生的是這2個多月的神奇妙事,絕對真實不虛。


一:在身體皮膚各處存活了十幾年的汗斑都已漸消退,幾乎找不到。


二:脖子後面的好多硬疙瘩消失,不再難受,腰板明顯直了。


三:身體的異味很難聞到了,要知道現在可是夏天呢,當初濃鬱的時候散發的可是噁心的腐屍味。


四:鼻子不像往常那樣總是常年塞住一邊。(頑固性鼻炎)


五:往常皮膚的瘙癢總是此起彼伏,不再出現。


六:再也沒有經歷過鬼壓床,不然一年數十次被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鬼壓床的感覺,(壓抑恐懼窒息卻無力動彈)


我很擔心自己第二天被人發現死於心肌梗塞或是什麼。但是誰會知道其實我是死於鬼壓床,,,,


七:咽喉沒有了纏了我幾個月異物感(念佛的神奇嗎?肯定是的,不要懷疑)


八:眼睛變清澈,手腳不再冰冷顫抖,精力足了不止一點,臉更是多了點血色,白髮增長速度大幅減緩。


九,最殊勝:7歲兒子自幼的散光眼度數居然減低了50度,平時雖然一直都是在這家省內最好的眼視光醫院之一就醫檢查配鏡,


可是每次所看的醫生態度總是冷漠總是沒有遇到過檢查認真地醫生。


但昨天帶兒子去看的醫生仿佛就是菩薩。為什麼同一家醫院看了十來次偏偏是我戒邪淫的2月後,遇見這醫生,這不是業力感召的結果嗎?


記得好幾次問這醫院的不同醫生:散光,能治好嗎?回答都是:「不能!要到成年後動眼睛手術才行,現在配眼鏡只是讓眼睛的度數不要加深」


所以每隔3個月或半年都要帶兒子去復診。讚歎阿彌陀佛。


現在想來兒子的眼睛有問題都是我造的惡業引起的吧!祈求阿彌陀佛,弟子真心求懺悔,皈依三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