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現世報!一身孤獨的邪淫報應!

作者:佚名

 

五年前,我認識位老大爺,姓馬,我親切的叫他馬大爺,也許是一種緣,我和他處的很親切。

  馬大爺有七十多歲了,待人處事看上去很和藹可親,所以我對他老人家很有好感。老人家日子過得很清苦,他靠自己栽種「平菇」「木耳」維持生活,雖然一個人,但收入微薄,所以過的日子很節儉。我經常去他那裏,有時間就幫他幹些力所能及的活。我發現他一年到頭,從早忙到晚,一年年如此忙碌,竟然連生活都成問題。

  後來過了兩年吧,因為我們有空閒就在一起聊天,慢慢的我知道,他原本有幸福的家,可是他愛賭錢,又好女色。他以前生存的環境是在農村,他找了幾個相好的,那時他都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了。

後來有個女的和他特別相愛,他就拋棄妻兒老小,與那個相好的一起跑到了這裏。那時他做瓦工,後來做了包工頭,手裏有點錢,便很喜歡賭錢。那個跟她一起相好的女人,因此很恨他,就跟他分手了。

後來他五十多歲時又成了家,找了個女的,女的帶著兩個兒子過來的。他很愛他們,那時他就已經開始栽種人工「平菇」「黑木耳」了。後來兩個孩子都上了大學,他就給他們郵寄生活費和學費。兩個孩子畢業,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一個孩子在北京工作。這個孩子給他母親去了封信,讓他母親先來北京待幾天,習慣了就把馬大爺也接到北京來。

  那天馬大爺,把老伴送到火車上,並給老伴帶了二百多斤乾的「黑木耳」。可是老伴去了北京,一年年過去了,結果沒了音信,如石沉大海。老伴與她的兩個兒子,都消失了,人海茫茫,他上哪裡去找。如今,還是他一人艱苦度日,真是很淒涼。

  有一年,馬大爺顧了幾個工人,幫他做木耳袋。那次,我也去幫忙。結果我發現他跟一個40幾歲的女人交往不太正常。我私下勸他,他不聽,而且很生氣。沒辦法我就不去他那裏了。

過了三個多月,我接到他的電話,他說自己腳被釘子紮了,流了不少血,就他一個人在家。我就買了瓶「雲南白藥」還有消炎藥給他送去,並且幫他包好。

那天他的表情很痛苦,他說自己跟那個40幾歲的女人處了幾天,結果被他的丈夫發現了,他被打了幾個耳光,臉都打腫了。就在那年,有很多家做「黑木耳」都豐收了,結果他一分錢沒賺到還陪了錢。摘木耳那天,我去幫他摘,發現木耳都爛掉了,不成樣子,別說上市出售,就連吃都沒法吃的。

  2010年春節前期,馬大爺想念老家,想念從小就被他拋棄的三個孩子,他回到了家鄉。結果,他生了一肚子氣。遭到的冷遇就別提了,其中最小的小女兒,連見都沒見他。他說這個女兒現在生活很富裕,開了家服裝店。但這個小女兒,到他離開家鄉回來那一刻,都沒見他一面。

  正月初八,我把他老人家請到家中吃飯,談到小女兒,他很難過無奈。

  為了讓老人高興點,在馬大爺同意之後,我代他給女兒發了條短信,結果對方馬上回了條短信,就四個字:你***吧!

  我沒給馬大爺看,就說是單位同事給我發的短信。

  我想,他的一生如此的悲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這是邪淫的報應啊!

  「 邪淫」苦報一言難盡,苦不堪言,非危言聳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