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黃片手淫、嫖妓的嚴重邪淫果報!(招來吸精鬼)

作者:佚名

 

各位朋友大家好

在這裏說說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就是我的邪淫果報。

我是出生在一戶普通的農村家庭的孩子,記得是十三,四歲的時候,不小心用碰到了自己的下體,就又一種莫名的快感。

後來就發現邪淫。

後來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碰了,但是後來每次心裏就又點不舒服的感覺,有種壓抑感,有時候感覺自己透不過氣來。

到了初中,我開始努力學習了,初一的時候還可以,到了初二後來就不行了,自己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行,主要反應在小便時。

別人都發育很好,自己的就發育不是很正常,心裏就有了很大的負擔。導致神情恍惚,上課不注意聽講,回家後也不在認真的復習了。

所以自己的成績下降很快,從以前的學校十幾名跌倒二十幾名。原本在上課回答問題積極的人,變成了木頭一樣,沒有什麼反應,從以前同學都很喜歡我,到很多人都罵我,討厭我。再加上心裏本來就很脆弱,於是乎到了初二後半期和初上上半期的時候,自己就很抑鬱了。

後來中考了沒考好,在考試的時候還睡意朦朧。考完試,人像大病一樣難受,所以告訴了父母。父母千方百計地幫我去看病,一開始不知道是抑鬱症,當成肝炎看了,花了很多錢,那個時候家裏本身就沒有多少錢,所有的錢都拿來給我看病了,看了半天還是沒有什麼起色,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都看過了,爸媽為了看我的病就到處借錢。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啊。
後來碰到一位醫生讓我去三院看病,查出來是抑鬱症。抑鬱症真的很痛苦,抑鬱的時候比什麼都難受,有好幾次都想去死,最後想到親人,還是沒有那麼做。所以是親人救了我。

到了高中,病情沒有多少好轉,高一的時候,經常請假,後來就休學了一年,在家休息,在家休息一年,感覺好些了,又去上學,為了給我上學媽媽跑去找了很多人借錢,終於夠我上學用了,可是我的妹妹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就事因為給我看病花了很多錢,後來沒錢上學,讀到初三畢業就不讀了。很多老師都覺得很可惜,我妹妹她成績還是不錯的,要是她能上學一定能考上一所很不錯的大學,是我害了她。

高中三年,也是那樣很艱難地度過了,到了高考就勉強考上一個二本線,主要是祖宗有靈吧。雖然考上了,但是三年高中實在是煎熬啊,身體和心裏都十分的壓抑不堪,有時候就想結束自己的。

到了大學,就又變花樣了,經常跟漂亮女同學打電話,只要是自己看上的,就想辦法去問到號碼,然後就經常給人打電話,要知道自己的學費都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他們是農村的,賺錢是多麼不容易啊,可是自己還假裝家裏很有錢,讓別的同學都誤認為我家裏有錢,每次打電話都打很久。

特別是在平時,看到漂亮的女同學就是眼睛死盯著別人,搞得人家都不好意思,整個大學都是這樣的,新生來了,就又打新生的主意了 看到那個好看就想辦法去問號碼,經常給你打電話,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還向自己的親戚借了一萬多塊錢,自己在暑假打工的錢,也沒有交過學校做學費,自己就都用到買衣服和吃喝上了,那個時候還根本沒有發現,自己的果報已經是很厲害了。

還有就事經常晚上上通宵去看黃色網站,去看黃色電影,經常看到自己下面流下很多液體。後來自己感覺自己的身體都沒有以前好了。和同學的關係也沒有以前好了,還經常不去上課,後來自己就掛了科了。經常上黃網,自己變的很暴力,根本不會關心別人,只顧自己的感受,現在想想自己真是禽獸不如啊。

就這樣下去自己的腦子都亂了,學習根本沒有什麼興趣,到了大四的時候,就想去嫖妓了,到一個地方,晚上找了四個妓女,這樣禽獸一樣,做完之後就發現下體很痛,有一側睾丸很痛,當時是根本不理它。後來發現自己的陰莖沒以前那麼大了,好像萎縮了很多,也沒有什麼真正的性欲了。

每次的欲望不過是自己心裏頭的淫邪罷了。到大學畢業,我把學費用了一半,自己有一門計算機一級沒過,就沒有把學費還上,自己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都沒有拿到。其實計算機一級是很好過了,因為我的邪淫,我的果報就讀了大學連學位和畢業證都沒有拿到,而且自己的身體一直都差下去。

大學畢業後,到了社會,工作就很難找到好的工作,我沒有學位和畢業證書,就沒有臉去那些正規點的好的公司應聘。只是到了一些跑跑業務的地方,找碗飯吃,我的果報到了後面,自己身上只有幾塊錢了,自己只能買幾個饅頭,吃兩天。過的比畜生都不如。

就這樣幾年下來,自己每年回家都沒有賺到錢給家裏,還讓家裏人一直擔心自己,所以到了後來果報就更加厲害了。

2009年進了一家外企工作,以為工資能翻一下了,後面工資也就二千多,只能夠自己用的,都沒有多出來錢,自己一直沒有女朋友,想找個女朋友,自己又沒有什麼錢,還有就是自己越來越自卑了。所有好運都沒有我的份,即使是在這家外企上班,每次都有小人好像跟我過不去,總有人好像對我使壞,自己生氣的不得了。

後來自己就去買了一台電腦。沒事的時候就去上黃色網站,每天都看那些黃色的電影。自己發現自己的免疫越來越差,自己身體有明顯的疼痛,一開始的時候主要是下陰處,後來感覺身上都有不對的地方,看了黃色的電影,就很想找女人,可是我沒有女朋友,就很著急,於是又想起了去找妓女,這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經常去找。

後來發現自己跟身邊人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即使是以前自己看得慣的人,也變得很不好,而且我租的那個房間,每次進去睡覺,發現自己的很難受,好像自己的精氣被那個房間汲取了,最後沒有辦法搬出去了時候,在床底發現一個黃色的男人陰部,真的很清楚的。

在我的床頭上。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身上的精氣被吸取很多,自己的陰莖經常疼痛,那是一種折磨,感覺自己的精氣被吸到哪裡去了。就連自己說話都沒有男人的感覺了。後來就這樣,公司老闆找我談話,說公司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去做了,於是我就失業了。

失業了不要緊,主要是下面的果報就更加厲害,自己一直在惶恐之中,每天睡覺都不敢睡去,睡去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兩個多月身上穿的還是那一套,自己都不知道換了,簡直快要瘋到了。

就這樣自己就去相信迷信了,找一個道士幫我驅邪,有一兩次有點效果,後來又沒有效果了,主要是邪淫的的果報,我借了很多錢,每次都生不如死,後來只好到家裏,家人又是擔心又是生氣,本來5年的打工沒有給家裏什麼錢過,後來反而弄的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回來了,但是父母也沒有辦法,只要幫我帶到醫院去看,那個時候自己像是快要瘋了一樣,其實就想快點死去,因為這樣就不那麼難受了。

到了醫院,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稍微好一些了,但是還是每天睡著很難受,甚至到現在我想睡個安穩的覺都難啊。淫邪的果報,快速而且深遠,怎麼不下決心去戒除呢?希望看到我這帖子的朋友,請你相信我所說的都是真實的。沒有說謊。

我現在自己就懺悔自己的罪孽,知道非常的深重,所以自己要發心戒除它,一切都是原因的,因果循環是真理啊。我只要好了,現在能睡得安慰覺,我就感謝佛的慈悲和加持。這個世界只有自己的最親近的人和佛能拯救自己,所以請朋友對父母要孝順,不然也是天理不容的,還有對佛要有信心,我念了幾次大悲咒和准提咒,現在感覺要好些了。

願普天下所有的人都遠離淫邪,不讓他們有可怕的果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