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大學畢業,目前一無所有,失業落魄,全是邪淫的果報!

 這是關於我邪淫的活生生的果報例子!


    目前我失業在家,我大學是全國重點大學,學的是經濟專業,當時同班的同學現在有的在國外,有的在北京,有的在世界知名的企業裏,個個風生水起,而我卻失業在家,沒有一分收入!讓父母憂愁,實在是大不孝!請大家一定要以我為鑒,深刻反省,及時改正!


    我是一位邪淫深重的人,不止是深重,甚至可以說曾是淫魔的代言人,傷害了無數的人,也深深的傷害了自己和愛護自己的親人長輩朋友。在此,我把自己的不堪的邪淫路和自己的慘烈果報一一道來,願所有看到此文的同修和塵世間的人都能吸取教訓,也請師兄們廣發流傳,讓更多的年輕人能知道邪淫的害處,從而利益更多的世人,我至誠懺悔往昔所造惡業尤其是邪淫業!


    我是70年代後期生人,從小比較聰慧,學習成績非常優異。在初中時代,因為習氣使然,對異性產生了興趣,癡迷於此,把很多心思花在寫情書追逐女生上,導致從那時起整個人開始消瘦(此為消福表現),並且中考不順,原來肯定能進的重點高中,後來屈就到了第二重點的學校。


    進入高中後,自己奮發學習,也有不錯的表現,只是習氣深重,又對同班某一極優秀的女孩產生情愫,兩人眉眼傳情,暗通情書,好在兩人還能以高考為重,最多只拉過一次手,未有任何其他言行。但當時自己開始以該女孩為意淫對象,SY,結果高中尚未畢業,兩人即分手,而該女孩現在已經是副處級幹部,實在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是自己沒有福分啊。


    高中畢業,因勤奮學習及往昔一些福報,得以順利進入一所全國重點大學,眼界的開闊,並未使得我勤奮好學,卻反而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下了,不思上進,得過且過。又認識一漂亮個性女孩,期間兩人恩恩怨怨,糾纏不清,且因該女孩子而導致自己和同班同學不和(現在想來,同班同學實在是為自己好,覺得那女孩子不太好,可是那時自己昏了頭),孤家寡人一個。所幸那時尚算清純,兩人並未發生關係,實屬不幸中之大幸。大學畢業後,天各一方,從此杳然。大學期間,也曾得嫵媚低年級維族女孩青睞,幸虧控制得當,未引起任何麻煩。


    大學畢業後,進入一金融機構工作,至此似乎一帆風順,算命的也甚至說我可以官至地級,而且富貴命。又因自小有些小聰明,由此也導致自己的對人傲慢。並且從此在邪淫的道路上一意孤行,越陷越深。大學畢業後,進入單位,因經常需要值夜班,晚上一個人比較孤單,又值班室內有VCD及碟片等設備,開始接觸淫穢光盤並大量觀看,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造下無邊罪孽!


    在荒唐的兩年中,與我發生不正當關係的人有十幾個女孩子,甚至有的時期是自己同時和幾個女孩子有不正當關係。而我的邪淫惡果、現世果報也已到來!!!


    我先是結識一按照原來眼光根本不會喜歡的普通女孩子,並且兩人莫名很快訂婚結婚,而自己在婚後不知道收斂,一直偷偷玩視頻性愛、一夜情之類的齷齪事情,還醉酒後在妻懷孕期間嫖妓一次(真的是禽獸不如)。兩人情感不合,天天吵架,後來因為自己邪淫被發現,兩人離婚,小孩判給對方。


    而自己的工作也因為此種原因被單位開除失去了,現在失業在家!妻離子散啊!


    在邪淫的那段時間裏,現在想想,是有很多的徵兆和感應的:


    首先,自己的身體變差,經常被鬼壓床,帶了佛珠也沒用,因為萬法唯心,自己心不正,又怎能不招感來邪靈?自己滿心的齷齪,又怎能夜夢吉祥?!而且咳嗽,不停的咳嗽,極度虛弱,眼角經常隱約看到黑影等東西。


    其次,召引惡緣。先是自己經常能遇到投懷送抱的異性,這些異性都有很正常的職業,也許真的是我以前世太邪淫深重,導致了今生的太多惡緣吧!甚至有的電話打錯給我,也會在電話中勾引自己!


    第三、家庭破裂,邪淫帶來的必然是家庭的不和。自己在外面淫亂人妻,又能獲得什麼好的果報?!大家想想,每個妻子背後,不就該是一個美好的家庭嗎?你勾引了一個女子,得到了暫時的身體滿足,可是傷害的是多少人的幸福?!這些要好好的想想啊,要是這個女子是你的姐妹,是你自己的妻子,甚至是你的女兒,你會怎麼樣?!請大家一定將心比心啊!


    第四、諸事不順,事業無成。原來算命的說我事業一帆風順,可是自己卻一直平平無奇,甚至被人看不起,直至失去工作,一無所有!而且自己比較倒楣,騎車會摔跤,買東西會被宰,做任何事情都優柔寡斷,明明按照自己的學曆、資歷可以輪到的工作上的好事,卻偏偏自己沒有得到,失去了很多的絕好事業發展機會!人心不正,鬼神鄙之,天地同棄!自己的福報全被自己折損了啊!


    第五、面相的改變,這個絕對是真實的,原來的我從一個斯文白皙飽滿的年輕人,因為邪淫變得猥褻,甚至有人當面說我估計很好色!而且骨瘦如柴,臉色鐵青!一臉的乖戾,脾氣暴躁,尖嘴猴腮,一看就是福薄的人!面相的改變是180度的!因為相由心生啊!


    其中有一個女孩,職業穩定,父母家庭幸福,可是在與我發生關係後(當時是處女身),又求與我一起不得,黯然離開,現在已經結婚,卻患上了嚴重的婦科疾病,一直在調理!而且其老公對她不體諒,不好。這個是邪淫的果報啊!而其他的女孩則在付出肉體後,卻沒有獲得感情,同樣被我深深傷害,黯然離開,我只能在此向她們再次懺悔,祈請你們的原諒,並祝福你們幸福,也希望我們之間的這些惡緣以後不要再有,大家一起行善,一起改過,一起修佛,重新做人!


    世間的人們,請一定要記住我的教訓啊!這個是活生生的例子!我堂堂一個全國重點大學的畢業生,同學或在國外,或在世界知名的企業裏,個個風生水起,而我卻失業在家,沒有一分收入!讓父母憂愁,實在是大不孝啊!難道我的聰明比別人差嗎?不是的,是自己邪淫損福啊!這個是真實不虛的!


    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們,請你們一定要引以為鑒,也請你們一定要轉發此貼,並且請你們唾罵我,因為唯有這樣,才能減輕我的罪孽,唯有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獲得新生的機會!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請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請大家一定要孝順父母,而一個邪淫的人,會讓家族祖上及父母蒙羞,憂愁,讓自己事業健康全失,讓自己一無所有!


    我現在是一個修佛的人,也請大家多幫助我,我也願以自己的親身體會來和大家一起同行,改正自己,和大家一起迎接自己的光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