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業藏著太難受,全部懺悔出來。




具體來說,我現在還不是居士,只能算是初級的念佛,學佛人。之所以會有這篇懺悔文,起源於我一直想要孩子,但是現在已經1年多了也沒有動靜,去醫院檢查是雌激素偏低難受孕,還有輕微的宮頸糜爛。排卵檢測第一個月有成熟卵泡,但是陰差陽錯的沒有成功,後來乾脆就沒有優勢卵泡了,左側卵巢功能不好,不怎麼排卵。月經還一直不准,每次月經不是痛就是肚子漲,胃疼,反正總是好了這裏又壞了那裏。醫院檢查沒什麼大毛病,但自己知道肯定還是身體哪里出了問題。但具體是哪里也不知道。而且我是辭職在家專門想生孩子的,一直不能順利受孕這個中滋味難以承受。


學佛以後覺知這些很有可能都是我往昔身,口,意,所做惡業所得惡果。


我從小家庭條件好,父親是幹部,還有一段時間在養魚場做廠長,我就頓頓大魚大肉,一丁點菜也不吃。所以從小身體就不好,天天發燒感冒,滿口的牙都爛了又補補了又爛,一直覺得自己也沒怎麼吃糖,怎麼牙齒會壞?現在才知道是吃肉太多,體質偏酸,而且肉類發酵後產生的酸腐蝕牙齒更厲害。那時無知,還用網捕撈過麻雀也吃了。最後一次吃煮活螃蟹之後,整個人像被壓住一樣喘息不止,如果不是後來學佛吃素,可能現在已經不是人樣了。


如果說過多的肉食讓我一身病痛的話,那食肉的副作用,淫欲則更害人不淺。我都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可能是很小的時候吧,不知怎麼沾染上了SY的惡習,之後一直沉迷不能自拔,少說也有十幾個年頭了。每次月經都死去活來。現在想想真想抽自己幾個大耳光,一個好好的女孩家做這種丟人的事情,對不起父母。


邪淫還導致學業不好,本來初入高中學習還不錯,後來不知怎麼注意力不集中,學習越來越差,最後才勉強被一個二本學校錄取。在學校住集體宿舍,因為我一點僅存的羞恥心,總算是停止了邪淫。但是,一方面又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打扮,總想吸引異性,並且妒忌心很強,因此還故意傷害了2個我最好的朋友。阿彌陀佛!那時的我簡直不是個人。


畢業以後,因為大學期間停止邪淫並且為父親治病發心吃素了一段時間(那時沒有學佛,擔心父親的病情不知怎麼就有個念頭要吃素,看來也是我與佛有緣)的緣故吧,工作算是不錯,後來發願放生求夫,找到了現在的丈夫。唯一值得慶倖的是因為父母家教嚴格,並沒有在婚前發生不好的性關係(當然擁抱,接吻之類到有)。在此感恩我的父母。


但沒想到的是,婚後的邪淫卻沒有設防。記得有講過於非時非處行淫也是邪淫。那麼這真的是最容易忽略但是也有影響的行為。新婚之時哪里顧忌這些,只要有興致了,各種形式都想試一試,甚至從那時居然開始流覽色情網站。後來不用說,流覽了3-5次後我被檢查患上了黴菌性陰道炎,這是一種很難治療並且容易復發的疾病,而且奇怪的是,只要我一流覽黃色網站就復發。後來覺知了就不再流覽,到現在一直也沒有犯過。


最後,也是最最要命的惡業就是,談朋友時丈夫給我送了一個觀世音菩薩的吊墜,我一直帶在身上。那時還沒有意識說是這是佛菩薩。都是隨便帶帶,結果有幾次行房也沒有摘下來,現在想想真是不僅自己犯下了難赦之罪,而且還帶累了對此一無所知的丈夫。就是那之後,不知為什麼噩夢連連,在夢中被嚇醒。還怪房東說他房子風水不好。請房東原諒。後來這個吊墜居然不知道被我放哪里找不到了,嚴重的對佛菩薩,對法物的不尊重。我現在知錯了,後悔不迭。以後我一定盡我所能莊嚴觀世音菩薩像,去幫助更多的眾生以彌補我的過失。


我的身體現在的情況對於懷孕來說也許有困難,但是這是我自找的,我活該。現在發露懺悔,是想讓這些惡業沐浴佛法的陽光,不再繼續腐爛發臭。以後我還是要不遺餘力的去改過,希望早日有自己的可愛健康的小寶寶。而且讓這個寶寶生活在佛法的陽光下,做對眾生有益的人。


希望眾師兄能給我一些建議讓我早日擁有自己的寶寶。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