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從幼兒園就學會邪淫的雙魚A男,懺悔並重新開始自己美麗人生

 這篇是一位網友請後學[贖罪人]代為發表他人生的經歷,算是原創吧,我想能比此作者還早邪淫的人應該也不多,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警惕,底下是他的戒淫人生感悟。 


    我1982年出生,雙魚A男,獨生子,臺灣高雄人。自幼,約在幼兒園時期,就無意沾染SY惡習,或許跟我過去生當中,傷害過異性也不一定,但眼睛看不到的事情也說不出來,過去的因果不在此篇討論,長年下來,腎水不足,長的不高,鬍子長得慢,手腳容易冰冷,很容易就感冒,也因為,SY會過度的消耗維他命鋅(Zn),影響腦部,情緒容易起伏,更間接地讓語言及表達能力不完整,又因為表達心裏的感受有問題,常常誘發人際關係的問題。就是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跟長輩常常溝通不良,有心理障礙,也因為沒有長期薰陶正面的性情,開口閉口往往都是負面,諷刺、批評、攻擊、傷害他人等等。原本在學校跟同學相處就不是很融洽了,出了社會,更是不知與人相處,跟獨行俠一樣。


回想手淫25年的生活回顧:


1.這一生出來的"精"華比喝下肚的汽水還多。 
2.我看過的色情片,比我看過的正當影片還要多。我沉迷在色情上的時間,比我為了將來奮鬥、苦修、上進的時間,還要多。一個會長期沉迷色情的人,人格正常不到哪里去。 
3.從出生至今,口中所說出的黃腔比勸人勸善還要多,慚愧阿。 
4.長期成為淫心的奴隸,只讓自己更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內心裏的缺點。 
5.長期以自己的私欲為生活的核心,容易隨性成性,鮮少體會自己給他人的感受。長期出精的人,一生不會有太大成就,往往都在消耗自己的時間、物質資源、心力、與可貴的人生。 
6.長期動淫心又長期SY,不管怎麼個淫法,只讓自己成為辜負他人期待的敗家子。 
7.硬盤的容量決定宅的力量,檔案內容決定宅的方向。


如何戒淫: 


    我嘗試練過哈達瑜珈、其他門派的瑜珈、八段錦、返老還童功(金剛般若禪功)、全真教的養身功、李鳳山老師的梅門氣功,但恢復身體最快速的方法其實是拜佛、在佛堂做大禮拜(姿勢是五體投地,請自行詳查)。但 不管哪種方法,心意一定要誠,心意不虔誠,全都枉然。 


    再來就是懺悔跟發願,在此建議可以自己跪在家裏祖先的牌位、或是家裏的佛堂、或是城隍廟、媽祖廟、福德宮等等皆可,自己找一個沒有人幹擾或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跟自己的父母道歉最好能當父母的面跪下。不敢的話,在自己的心裏頭跟爹娘道歉,跟祖先祖宗懺悔,若有宗教上精神上的信仰,這力量更強大。


    前提是要真心阿,真正的跟自己也說聲對不起,尤其是您一定要在心中,想像如同宇宙般星空的畫面,跟過去自己傷害過的女生來道歉。發心自己要跟精神上已開發的人一樣崇高,筆者,所發的願是,我願跟當年的淨飯王之子、橋達摩.悉達多太子,也就是偉大的世尊一樣。我願跟達摩祖師一樣、跟印光大師一樣、跟虛雲大師一樣、跟廣欽老和尚一樣,一樣出離輪回阿。這是我的道心,我連交女朋友的心,也都捨棄了,但這不代表我不會結婚,真愛與淫欲要分清楚,斷淫欲不是要叫你終生當王老五,而是要你知道,你打從心裏、在腦海裏姦淫心中最喜愛的異性,然後又很矛盾,那是因為你還有良知阿。自從我一年多來,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之後,不發願還好,一發願,累生累世的因緣都會一點一滴的,在與他人的互動之中一一現形。


戒淫後對人生新的體悟跟看法:


    目前已經有成功好幾個月不妄泄了,也學著吃素,在此謝謝網絡上各位師兄的鼓勵,現在整天都很有精神,活力都回來了呢!思考跟理解還有記憶的能力都變強,最主要的就是跟人互動的信心,還有最關鍵的我已經可以跟所有的異性坦然相處了,我好開心,很感謝教導我練氣功的蔡老師,還有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話說回來,希望色情界的女生們,能夠有機緣清醒過來,回復良家婦女的生活,也希望,沉迷色情的男生們能夠把A片裏面的女生們,當作是自己的姐姐或妹妹,或自己家的女生們,每天動淫心時,知道是自己淫心在作祟,不是抱著鄙視的態度來貶低正在受邪淫果報的女生們。老實講,正在拍A片的女人們,沒有一個不後悔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護她們的自尊,不看、不思、不留戀,祝福她們早日脫離色情公司的控制,每一個AV女優,不得不出賣靈肉的女孩子,都有她背後的苦衷,祝福她們沒有債務壓力不得不下海,願她們不被逼迫、不受人姦淫,早日回到健康的日子。祝福她們能夠遇到貴人,救他們離開那圈子。希望她們能過著有尊嚴、有質量、有健康的生活,祝福她們,能夠遠離邪淫的男人,遇到願意珍惜自己的另一伴。祝福她們,沒有沾染性病,離開環境之後,不會因為過去的日子而自卑,會更珍惜自己的一切。我知道即使不可能,但我仍然這麼想,我不會在意自己的另一伴之前已交過多少伴侶,但至少她要真心孝順、知恥,願意吃苦過一輩子。


    全世界如果沒有人看A片、嫖妓,這世界的色情行業不會這麼發達,羅馬帝國是最好的歷史,我們這些還好手好腳的朋友們,希望能夠充實自己的倫理道德觀念,身體強壯,對父母孝順,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兩性相處之道,如果有機會,在機緣裏幫助所能幫助的人。一個看過A片手淫的人,沒有資格說他知道怎麼愛一個女人。因為愛一個人同時也是要珍惜自己的時間與身體,並且隨時懷著羞恥心。願所有的人們,不分男女、不分老少,都能做己之主、莫做心奴。願所有因故受姦淫的女人們,不管自願或非自願她們都能夠不記恨、不報仇、不極端、不還報,能夠受報盡了,否極泰來。她們都能夠美麗、端莊、受尊重、知禮義、賢德慧,好夫婿。也請正在戒淫中的男生們,勿鄙視、勿極端、勿批判、勿邪見、勿傷害,眼前正在受報的她們。願意接納別人的缺陷,自己的缺陷也將會被人所接納。


    末學從幼兒園邪淫人生將近25年,我已迷途而返了,希望能帶給對戒淫仍猶豫不決的您能給出一點信心。


[原創於學佛網201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