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孩學會手淫後,命運慢慢衰敗,真心懺悔!

作者:佚名

 

我是一個19歲的女孩,小時候我在鄉間長大,幼稚的孩子會一起玩遊戲,當時和同村的小孩一起玩,後來才明白我們模仿的竟然是大人的那種事情,當時完全不知道是在玩什麼,還覺得很有趣,和我玩遊戲的還是一個有血緣的親戚的小男孩,阿彌陀佛!若不是前世所造罪業深重,斷不會有此業力感召!

長大一些,隨父母到城市生活,有一次看到大人買的情色雜誌,因為好奇而翻開,裏面的內容極其淫穢,當時我雖然才六七歲,但是已經認得很多字,小時候聰明靈慧,幾乎到了過目不忘的程度,極其惹人憐愛,因為無知,甚至對自己偷偷的行為感到得意。

後來三年級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本大人藏著的一本厚厚的小說,那是一本外國情色小說,內容簡直是不堪無比,我偷偷的翻看,幸好被奶奶發現了一次,但是阻擋不了我的好奇心,還是把整整一本都看完了,罪過啊,一個三年的小女孩而已,就已經接觸了這麼淫穢的東西,那時候雖然看了書籍,但還是有些天真。

父母在我二年級的時候就離婚了,家庭破碎。後來四年級的時候,發現了色情的碟片,就總想在大人不在家時候偷偷看,看的時候覺得有異樣的感覺,更加好奇,直到六年級,偶然被我學會了手淫,而且過程非常噁心,我甚至不堪回憶當時的場景,阿彌陀佛!在外人看來,我的容貌可愛,乖巧伶俐,品學兼優,家境富裕,簡直就是一個小公主,除了父母離異有些瑕疵外,但是一直得到了奶奶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人生就在學會手淫之後,開始完全逆轉了。

初中之後,我的容貌一天比一天醜陋,也一天比一天自卑,這個時候又迷戀上愛情小說,有一些小說中的內容非常露骨,每一次有感覺我都會想手淫,還有意淫,那時候我在寄宿學校生活,苦悶無比,在宿舍裏忍不住的偷偷手淫,結果後來別同學討厭排擠,爸爸因為生意失敗,供不起我在那個貴族學校上學,我狼狽的離開了那裏。

之後越來越自卑,偷偷手淫的頻率也很高,現在回想起一些往事,覺得很痛苦很羞恥,本來被人誇讚可愛漂亮的自己,慢慢變得沒有精神活力,身體越來越差,個子也不長了,身體虛胖,面龐發青,蒼白,那時候家境也一日不如一日,後來債主上門逼債,房主逼我們搬家這種事情都被我遇到。

越是痛苦,越是手淫,我一直覺得手淫很噁心,很不對,但是有段時間找書籍都是說手淫很正常,自慰很正常,所以又安慰自己這樣很正常,可是羞恥感怎樣也抹不去,每一手淫之後都說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因為這樣還曾詛咒自己,後來又漸漸放縱。

這時候學校又萬般不順利,爸爸無力供養我,要我去媽媽那裏住,這時候我變得萎靡不振,意志消沉,面色黑青,浮腫虛胖,每天什麼都不想說,總是想自殺,那個時候,媽媽看實在不知怎樣勸導我,便讓我看有關佛法的書,阿彌陀佛!聞到佛法之後,我的人生就開始了轉變!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這一切有大部分原因都是自己淫邪的果報啊。

我開始茹素,開始念佛,慢慢深入佛法,依正修行,但是又因業力毀隨,我依舊迷戀愛情小說,但這時已經能抗拒那些色情的描寫,但不可避免的還是會意淫,有段期間完全斷開了手淫,那段時間過的很開心。

但是那時候不完全瞭解手淫的危害,以至於後來上高中遇到困頓又舊業重提,我因為戶口關係,上了兩個初三,期間一直生病,後來高中又回到爸爸那裏,無奈又上了三個高一,高中一直沒有下文,我的身體也非常差,現在的臉色也是黃腫老氣,青黑無比,身體浮腫虛胖,難看無比。

我明明知道邪淫的錯誤,還是依舊沒有忍住手淫的誘惑,警告諸位同修,如果瞭解邪淫果報之後還犯,痛苦將會更深啊!阿彌陀佛!我自從無意間在網絡上看到戒邪淫的帖子,才終於恍然大悟,自己這麼多年遭受的無邊苦楚,陷入自殺的困境,都是因為我自己的邪淫罪孽啊!

邪淫的果報,不是幾句言語可以說盡,其中無邊的苦痛,只有體會過才能得知,太多次瀕臨絕望,太多次陷入悲傷,我這迷途中的人,不經歷刻骨的苦楚,不明白佛菩薩的善言啊。

從我生命被佛菩薩救下,我知道自殺的果報是要下地獄的!從我的一切被佛法拯救,我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我希望可以真覺知,可以學會游泳,才可以度脫無量無數像我一樣處在無邊苦海的人啊!

阿彌陀佛!願一切眾生皆離苦得樂,早日回歸我極樂本鄉!

我是在瞭解了邪淫果報之後,才毅然決心斷了手淫的!所以一直想寫出自己的故事,告訴每一位同修,必須戒除接邪淫!必須戒斷邪淫!雖然我現在的身體不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不懈努力的走出陰霾,容貌的毀失,智慧的毀失,家庭的不順與潦倒,這一切的一切,我希望都可以通過我真誠的改過,而漸漸緩解,父母不再為我的病痛而愁痛嗟歎,不再為我日夜擔憂,不再為我的前程牽掛,我的邪,是不孝啊!

真的很想流淚,再多的語言都無法表達,能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希望我們共勉,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看著母親的愁容,我覺得自己是個罪人,看著因自己罪業造成的苦果,不只我的身體在受,前程毀壞,父母的心,整日為我擔憂,真的,萬分,萬分,難過。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