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 從現在做起

    我學佛將近兩年啦,從小受家人的薰陶,特別是爺爺奶奶,家中有念佛堂,每次回去,我多會恭恭敬敬的上香,磕頭。以前脾氣火爆,但慢慢的學習弟子規上的內容,從點點滴滴做起,現在脾氣也好啦,很多人都說我有很大的變化。但唯獨一點,我做的不好,就是經常有邪淫的行為,思想,每次都會及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月光如來,今天不知何種因緣,總歸是自己定力不夠,又犯了邪淫,我想,每次犯錯再懺悔,總歸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在這裏寫下來,每天都看看,也很好的督促自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