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救我—成功戒邪淫的轉變令人吃驚



末學是一個普通人,已經上學佛網三年了,為感謝學佛網的法佈施,一定要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明白佛法普度眾生,不舍一人,有求必應,佛力不可思議,同修們一定要深信因果,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癡。末學從小愛讀書,學習非常好,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染上了SY習慣。我在6歲之前就開始SY了,自己無知,大人也沒認識到。

   SY一晚上兩次,堅持了25年,根本不知道有害,只知道很快樂,可以解憂。初中開始學業就開始跟不上了,體質也出現問題了,初中的生理衛生教材總是說適度SY有益健康。農村各種善書非常少,我在那個時候只能從西遊記裏面知道如來佛祖,圖書館裏面借到佛陀成佛記,無論書上還是老師都告訴我我們,佛教是精神鴉片,是萬惡之源,是封建糟粕。當時學業壓力非常大,又沒什麼娛樂活動,精神生活非常煩悶,沒有業餘愛好,家裏大人非常忙。

我把喜歡的女同學想成了SY的對象,第二天見到她們非常羞愧。經常SY,惡報接踵而來。第一個毛病是每個冬天必須咳;第二是到冬天流鼻涕;第三是眼睛浮腫,浮腫的非常厲害,大眼袋;第四經常腰疼;第五13歲的時候就得了前列腺炎;第六是頭感覺燥熱,每天都像在大火裏面燒,熱湯中煮晚上出虛汗;第七得了嚴重的精索靜脈曲張;第八個是20歲開始頭髮變白;第九是面貌變得非常邪惡;第十是記憶力嚴重減退。這麼多的惡報,從小就糾纏我,我學習後退。高考的頭一天還SY,都說SY可以提神,可以想像,高考成績如何吧。我勉強進入一個二本大學,我本來可以進最好的大學的。 愚昧呀,沒人知道原因。

    到了大學,見識開始增多了,讀的書也多了。當時圖書館裏面的書竟然沒有和佛法相關的書,更沒有孔子、孟子的等古代先賢的圖書。那時候也沒有互聯網,我勉強查到一些西方的書,說我的病是先天不足,需要加強身體鍛煉,但是不能節欲,要適度SY。我就是按照書上去做的,天天鍛煉,然後晚上SY,早晨睡懶覺,身體一點也不好。後來靜脈曲張做手術了,但是其他9個症狀越來越厲害。

我越來越自卑,精神非常不好,晚上迷上黃色錄像,看黃色小說,能叫上名的我都看了,大學的學業一塌糊塗。大學畢業,賴祖宗蔭庇,進了一個大型國企。我已經二十多歲了,一事無成,做事沒有定力,根本沒有耐心,不熬夜我的眼睛經常通紅,整日無精打埰。這時候出現互聯網了,我下載了大量的黃色圖片和錄像,每天在網上看黃色小說。就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接觸了佛法,一切都是那麼偶然,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 ,我雖然墮落苦海了,可還是有一些善根,要不然我可能寫這篇文章的機會都沒有了,可能早就墮入地獄了。

    我雖然墮落,卻沒有發展到欺騙女孩子發生關係,也沒有出去嫖妓,覺得欺負、欺騙女人那是畜生所為。我非常喜歡古文,隨著網上閱讀的深入,接觸到了古聖先賢。孔子曰:「少年之人血氣未定戒之在色」,我恍然大悟為啥自己年輕的時候身體為什麼不好,可是小時候無論看什麼書,什麼電視,什麼人沒有看到和這句話有關的,那一刻我淚流滿面,那一刻我仰天長歎,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走了。

由孔子我接觸到了南懷瑾大師,南懷瑾大師講了論語別裁,我認為講的非常好,我開始看南師的其他書,終於看到南師關於金剛經的電子書,看不懂呀,佛渡有緣之人,我根本看不懂,太高深了。

不過我給自己規定了,每天看幾頁,必須得看,硬是把南師講的金剛經看完了,當時沒什麼感覺。但是佛法給我開了一道縫,我隨著南師的著作竟然接觸了戒淫邪網,裏面說到淫邪的壞處。我那時候更加後悔了,為什麼不能提前20年呢?沒有人呀告訴我呀。

說實話戒淫邪網也不能管住SY。SY和吸毒一樣,有煩心事的時候、睡不著的時候、看到美女的時候、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手淫一次全解決了,飄飄乎,那叫舒服,那叫自然,那叫一個爽,比靈丹妙藥還管事。我怎麼也克制不了。後來網上竟然有專門批判戒淫邪網的,百度百科上就有,非常符合我的胃口,我又動搖了,又開始SY了,比原來還嚴重。也許是我善根比較深厚吧,隨著網絡閱讀的深入,特別是接觸了學佛網,我竟然背了心經,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背一次,睡不著就背,一會就睡著了。

後來就接觸了大悲咒,我每天背誦大悲咒好幾遍,心經、大悲咒不可思議,我再看佛經竟然能看懂了,真是奇跡,並且自覺地開始放生,自覺地行善助人,一切都改變了。我靠著佛力加持順利的戒了SY,然後結婚,生了大胖小子,前列腺炎徹底好了,燥熱消退了,冬天不咳了,不流鼻涕了,容貌莊嚴了,精力開始充沛了,相貌也開始變好,記憶力開始也變強了,定力增長了,精神好了,抑鬱症也沒了、胃潰瘍也癒合了,上面的毛病醫學不能根治。更不可思議的是我開始接觸到了無量壽經,現在專修淨土,每天念阿彌陀佛,念佛不可思議,佛力加持不可思議,每天法喜充滿,法喜的感覺那是和多少美女*愛也感覺不出來的,妙不可言,神清氣爽,天地與我成為一體,甚至感覺自己放光。

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大家一定不要著相,要以平常心對待。對因果深信不疑,參加放生,深信做善得福,放下、自在、隨緣、念佛。念佛之後回向眾生,廣修六度萬行,事業得到了極大的提升,財務好轉,人緣也變得非常好,辯才無礙,就連文章也有妙筆生輝的感覺。總之,學佛給我的利益訴說不盡,我的經歷也從側面表明佛法難聞、難修。這麼墮落的人,佛菩薩都能救,我都能回頭,何況眾位同修們,你們還有什麼困難嗎?起點還不比我高嗎?習性還比我深嗎?大家一起精進, 共生淨土。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願眾生破除一切障礙,早聞佛法,不要在六道中輪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