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男罹癌求復合 前妻:就當上輩子欠他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羅姓台商13年前在大陸包二奶,堅持與林姓前妻離婚迎娶小三,林婦忍痛成全,後來羅男遭逢再婚婚變並罹患肝癌,他祈求前妻原諒、復合,林婦雖仍懷恨但決定包容,在親友的見證下,2人於加護病房登記結婚。林婦表示,「算是幫他完成心願吧,就當是上輩子欠他的。」 


據媒體報導,13年前,羅男與小他22歲的女子外遇,女子甚至打越洋電話嗆林婦,「我已經懷了他的孩子,妳離婚,讓我們結婚吧!」,要求林婦「讓夫」。羅男從大陸飛回台灣,拿一張已簽名的離婚協議書給她,還問律師「她簽好名,我是不是就可以到大陸結婚」,讓林婦狠下心簽字離婚。 


林婦獨立扶養與羅姓台商生下的3名子女,3名子女雖對父親拋家棄子的行為仍有怨恨,但直到羅男被大陸妻子拋棄、罹癌,林婦與3名子女於心不忍,回頭照顧。期間,羅男曾多次向林婦要求復合,卻屢次遭她婉拒,但經過身邊親友勸導,她終於點頭答應這樁婚事。 


2人從戶政事務所出來後,羅男曾多次對她說,「抱歉,這10幾年讓妳和孩子受苦了。」目前羅男已出院和妻子同住,林婦表示,「我還是有恨,但堅信佛家說的,前世欠他的,這輩子要還完,才不會生生世世相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