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學佛感應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臨睡前會念佛號,睡在床上不作聲地默念,曾有兩次在睡前念佛號時,心中生起對佛法的大信心,發願要學習彌陀建立淨土世界,為眾生廣開方便,接引有情。此時,突然眼前看到毫光萬丈(我的眼睛當時是緊閉的,而且整間房都是黑的),那光究竟從哪里來的?那光很舒服,是金色的,我從來也沒有看過這麼舒服而光明的光線。還有一次,也是睡在床上默念佛號,這次是看了很多高僧傳,也看了不少年青人出家的故事,心中生起要出家的信心,發願將來一定要出家,這時那道金光再度出現,阿彌陀佛,我相信這就是阿彌陀佛慈悲加持的佛光。


我平常總有持念阿彌陀經的習慣,剛巧前些日子家中的一只寵物(是倉鼠)腳上生了一個很大的瘤,那個瘤比它的腳還要大好幾倍,痛得它死去活來,食欲大減,眼看己經奄奄一息,我就發願為它念100遍阿彌陀經,希望可以消除它的業障,令它可以安然往生。


由於發願那天我有些事要辦,並沒有時間,只是發願並沒有開始誦經,中午回家竟然看到倉鼠的那個大瘤竟然消失了,天啊,那麼大的一個瘤竟然無故地消失了,這肯定是那個願的功德!它可以吃東西也可以走動了,然後我在往後幾天把那100遍阿彌陀經念給它。當還沒有念完,它就安然地去世了。死的時候很安詳,我養過很多只倉鼠,沒有一只死時的樣子可以這樣安詳的。在它死後七天內,我就把那100遍阿彌陀經誦完回向完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