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外遇我到底該不該原諒她?

我女朋友外遇, 我好心碎, 好想死, 怎麼辦, 救救我吧....
她和我在一起快二年了,我曾經是如此的相信她,我很迷電腦,她來找我的時候我都一樣照樣玩電腦,她說我愛電腦勝過她,我知道我忽略她了~ 但是我無法忍受,不知道該不該原諒她,她對我掉眼淚,我真的快受不了!我一方面又捨不得離開她。 
我該怎麼辦…

看來你的女人真的是被你太忽略了,才會紅杏出牆。
由她哭著求你原諒的狀況來看,她應該還是很愛你,不然她大可選擇分手。建議你們好好的溝通,要更愛護她,在乎她,也許有疙瘩復合之路不好走,但若你真的愛她,就要建立起雙方互信的基礎,感情才能長久。

一段感情,姻緣而生,也因緣而滅,要想白首到老,何其容易。

有人說「下一段感情會更好」,但事實真的如此嗎?其實也不盡然,在我們接手的案例中,各種形形色色的案例都有,但卻也有不少是想要我們幫其挽回已經分手的戀情,也許分手數月,也許數年不等,但是不管時間長短、分手因素為何,都是等到分手後才會想起對方的好。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甚麼,這段感情是否真的有分手的必要,如果一時間沒有辦法做出一個可以令自己無怨無悔的抉擇,那不如給雙方訂下一段冷靜的時間,不需要太長的時間,畢竟長則生變,有時不一定要太過理智,帶點感情或許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美滿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