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懺悔邪淫惡業



宣化上人說,有何種境界就說明被此境界困惱的眾生的妄念是什麼。那麼,我的妄念多生於淫欲。幾乎是從我幼年時期,我就被生生世世於我阿賴耶識中累積的邪淫罪障遮止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從大概5,6歲時我就逐漸開始沉溺於邪淫了。於是在我18歲時查出患有多囊卵巢綜合征,雖然如此,我卻不知當即幡然悔悟,而是邪淫變本加厲。我從SY擴大到同性戀之間的邪淫,並且幾乎日日邪淫

而且,我還對她坦露我的邪淫史,不但不知羞恥,反而引以為豪。跟他人宣說邪淫。我在此地深深懺悔。在此之後,我甚至參加了同性戀之間的群體活動,雖然內心深深感到厭惡,但依舊心隨境轉,竟然主動去參加,並且是在對方不太願意的情況下。想到當時仿佛中邪的狀態,我連慚愧都慚愧去說。我從小淫欲心就很重,見到男孩子就會產生勾引的心理和行為,自以為自己長得好看就產生很強的我慢。常常不自覺地就去勾引別人。如果那人多看我幾眼,就更加如是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大不孝大不敬。故我很小的時候體質就不好,總是容易感冒,而且我都不記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就有了黑眼圈了,還總是產生恐懼心(大概偷偷摸摸的事情做多了吧),別人還老說我陰氣重,眼神渙散精神不能集中。這就是邪淫的惡果啊!我總是自以為聰明,雖然大概是初中時就喜歡佛法,但卻是喜歡賣弄自己的學問,希望別人說我的境界高。這實在是玩弄佛法啊!

長久以來的習氣累積,使我深深感到信佛容易修起來難,怎麼能總受自己的煩惱習氣控制呢!我在此寫此一文,深深懺悔我的罪業,願其他受此困擾的人們能夠得以醒悟!這便是活生生的造業即獲業障病啊!阿彌陀佛!願一切被邪淫所害的眾生得以離苦得樂,早戒邪淫!如此的話,煩惱即是菩提。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