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令自己至今仍痛苦不堪的根源—愚癡的邪淫!

作者:佚名

 

感恩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諸佛!感恩感恩十方盡虛空界一切尊法!感恩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賢聖僧!感恩善知識將我領進佛門!感恩冤親債主的慈悲!

我於四年前皈依,但認真修行卻是在前不久。正是在認真修行之後,遇見了很多善知識,他們的慈悲開示,令我明白了造就自己痛苦不堪的因,是自己曾經因極大的愚癡而犯下的邪淫的果!事情如述:

上大學後,我極其羡慕那些成雙成對的戀人們,手拉著手走在一起的那種甜蜜的校園生活,並以為不經歷一場愛情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於是我天天期盼著能找到一位體貼的男孩子相伴左右,不久我學會了聊QQ,並結識了另外一所高校的一位男孩,聊了一段時間就迫不及待的見面了,起初,我並沒有看中他,還覺得他長得土裏土氣的,不是我理想中的男朋友,但是他很是喜歡我,他的體貼和真誠讓我軟下心來,心想先跟他接觸一段時間吧,沒想到他很具有幽默感,漸漸的越來越吸引我。

本以為他是個老實本分的人,可是他卻在兩次約會之後便提出了那方面的要求,我拒絕不過他,只好順從了他,但其實我是很痛苦的,心裏很不是滋味,可是怕他分手,就每次都順從他。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他畢業了,工作遷到南方了,而我還有一年才能畢業,我本來打算要考研考到他的城市,可是萬萬也沒想到,他居然在離別前夕提出分手,而且沒有任何像樣的理由,我根本接受不了,苦苦哀求和糾纏,並執意的做了決定,要考研考去他的城市!

然後,我漫長的可怕的也許是我一生中最最黑暗的時期開始了:他走之後,我準備考研,但是無論我怎樣努力,英語的成績都不理想,而且我冥冥之中感覺到有一種力量在左右我,懲罰我,我執拗不過它,只能心裏默默的痛苦忍受!還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是因為壓力太大!我每次發短信給他,他幾乎很少回復我,即便這樣,我依然執著著。

直到臨近考研的日子,我開始睡不著覺,奇怪的是,我那時候還沒有聽聞佛法,卻知道在網上下載佛教音樂來聽,而且只有聽著這些音樂,我的心情才能稍微平靜一些,否則就會躁動不安,這對於一個即將考研的人來說是可怕之極的,似乎已經預示了悲慘的結局!但是我依舊執著著,愚癡著!

終於,考試的日子到了,我考前一晚的狀態極其不好,根本睡不著,而且發短信給他跟他爭吵,我的MP3沒電了,聽不了佛曲了,我的心即將崩潰,我硬著頭皮上了考場,尤其在考英語那一場的時候,我幾乎腦袋快要炸裂了,我看著單詞,似乎一個也不認識了......

而我之前的英語水平還算不錯的,也是我們寢室裏唯一考過六級的,大家也都認為我在英語考試中能取得好成績,然而只有我自己知道!就這樣,我的考試一敗塗地,辛苦復習了半年,等來的結果只能是無盡的心碎,這讓在大家眼中成績一向不錯的我,只能看到大家異樣不解的目光。

故事還沒有完:

我還有三點很重要的想說,第一,整個考研期間,我經歷了人生中最最痛苦和黑暗的心理時期,好像有一個心魔,我征服不了他,只能被他懲罰,感受內心的痛苦掙紮,即便是心理諮詢師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而只能讓我無盡的失望。直到現在,這個心魔還一直跟隨者我,不肯離開。

第二,我在考研期間,親自去了他所在的城市,名義上是說去見見準備考研的學校的導師,實則想見見他,沒想到他身邊有個嬌小依人的女同事,總是和他眉來眼去的,我看在心裏快要嫉妒瘋了,於是作出了愚蠢的事情,我給她發短信說了酸酸的話,這令他極度不高興,我隱約知道預示著什麼結果。

現在想來,這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是在懲罰我,是我的果報!即便這樣,我們居然還在園林裏發生了關係,現在我才知道,這樣做是在敗壞風水,無意間得罪了神靈,降罪於我......

第三,我的邪淫行為並沒有讓我獲得快感,相反是無耐和掙扎,但是我愚癡的堅持著,是我的愚癡導致了今天的果報。

邪淫導致功名盡失的果報真實不虛!希望更多的女孩子看到這個故事,千萬不要向我這樣愚癡,婚前的性行為會有諸多的後患,我是親自經歷了痛苦的人,奉勸大家珍惜自己的貞潔,戒除邪淫!一心向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