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我



    阿彌陀佛.各位老師及善知識您們好!本人是有著不好的惡習,那就是邪淫。雖知邪淫果報極重,但卻任意妄為,圖一時之快.可是過後又深感自責和後悔,曾多次下決心戒掉此惡習,為此想了許多辦法都失敗而告終.現在的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知道一心念佛或拜佛求懺悔可改此惡習,但念佛念了一會就沒心念了,為何我的信心卻始終不能堅定保持下去,但我真的好想戒掉邪淫,更不想把自己毀在邪淫的路上.我對不起!佛菩薩慈悲的教誨,對不起!父母師長的教誨,更對不起!我今生的人身,我真的枉為人身啊!

今生有幸能聽聞佛法真的很難得啊!為何我卻不能以此善道而好好的做個有道德的人呢!在此我真誠懺悔自己邪淫罪惡,努力戒掉此惡習.我賈錦唐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皆懺悔.懺悔無始劫以來所意淫及邪淫歷代宗親眷屬父母師長,同胞兄弟姐妹之最罪,如是罪垢,願乞消滅。願代一切無始劫以來的父母師長,宗親眷屬,冤親債主,三惡道眾生,兄弟姐妹懺悔此罪,如是罪垢,願乞消滅.弟子在此真心求懺悔,願盡虛空遍法界及三惡道一切眾生蒙佛菩薩慈悲加護,願消諸罪障,願得清淨智慧業,合十!一心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及聖賢大德。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