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的真誠懺悔和改過

  好像自己很小的時候就對男女之間的事很敏感,記得在自己上小學的時候就偷偷看過很多淫穢的書刊,因此自己也就學會了手淫,現在想想很不可思議,那麼小的年紀就很「骯髒」,也可能是累世的習氣所致吧,總之直到現在我也依然覺得自己很髒,對以前做過的事連自己都不願回想。就這樣放縱自己將近十年的時間,在此期間我經歷了中考和高考,中考落榜(現在回想這就是手淫的果報,這也是邪淫啊,而邪淫的結果之一就是削功名,也難怪自己也很努力的學習卻沒考上),爸爸媽媽花了好多錢將我送入一所重點高中,在後來的高考,自己與一所中意的大學以兩分之差失之交臂而上了一所本二的學校,在這期間,手淫現象也是斷斷續續,沒有戒除,雖然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甚至有時白天也把自己關在屋子裏不願出門,我曾一度覺得自責內疚,怨恨自己怎麼不再多用功,可是卻從來沒有覺得可能正是自己的邪淫才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後來上了大學,由於學習更加輕鬆,自己便迷戀上了網絡小說,整天沉迷在虛構的愛情世界裏面不能自拔,而且大家也應該知道現在的小說尺度很大,多數會有性愛的描寫,而這也加劇了自己的手淫,寶貴的兩年大學時光就這樣被自己虛度過去了……後來在媽媽的影響下接觸了佛法,可是卻也一直沒有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行為的危害性,直到有一次,也是佛力加持,在上網的時候突然就對「邪淫」這個詞產生了興趣,便在網上查了一下,而就是這一次改變了我的一生,再次感謝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很幸運的接觸到了戒邪淫網站,那天晚上我邊流淚邊看許多師兄們寫下的血淚史,我為自己的行為深深的自責,同時也特別感恩佛菩薩,他們沒有放棄我啊。從那以後我便在心裏面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改,一定要改,而現在我也堅持了下來,到現在已經有快半年的時間了,在這期間,雖然偶爾也會有幻想,腦子中會不自覺的就出現那些不好的畫面,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馬上覺悟過來,轉變念頭。

我自己的經歷中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少接觸網絡等媒體,現在放眼看去,電影、電視劇中黃色鏡頭比比皆是,它們真的是讓人上癮的毒藥啊。所以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一直到現在,自己也幾乎不看電影和電視劇了,上網的時間就是看看淨空老法師的視頻或是傳統文化的視頻,(前兩天我剛剛看了陳大惠老師講的一個叫「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影響」推薦給大家,講的非常好,發人深省)。

每天過的非常充實,現在的自己生活很有意義,也很開朗活潑,跟以前簡直判若兩人,最讓自己高興的是,很多朋友說自己越來越好看了,這也正是自己戒邪淫的效果啊,聽佛曲,念佛號,聽講經都可以讓我們的心地更加清淨,境隨心轉,容貌自然會有所改變。

在此也以我親身經歷與大家共勉……此時雖然已經是淩晨了,可是看著自己寫下的這些文字,心裏面竟是格外的安詳和快樂,以前總是顧慮怕別人嘲笑自己,可是現在真的放下了。想想自己不也正是因為看了那麼多前輩們的帖子才得以走上正路的嗎?感恩那些將自己的經歷勇敢寫下來的師兄們,謝謝您們!

    今晚自己的思路有些淩亂,所以寫出的文字可能也是亂七八糟,也希望大家能夠原諒。願大家都能珍惜美好的生活,愛惜身體,也希望大家都能聽聞佛法,脫離苦海,同生極樂,我也會更加精進修習,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幫助更多的人,弘法利生!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