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期間,腦子又去想淫邪,結果被上天懲罰頭暈嘔吐

   戒淫至今九個多月,也沒再抓A片或是手淫了,更別說其他更過分的邪淫,只剩下與老婆的正常性關係,但就在上個月發生了件比較小的邪淫事,也是當場就被上天懲罰。 

    記 得那天晚上夫妻倆上床要睡覺了,應該說準備行周公之禮,老婆剛好在做簡單伸展運動,我看著她運動竟然不自覺從腦中抽取出A片男女的一些行淫姿勢,這一想不 得了了,當老婆靠近我時,我突然整個頭暈了起來,就像被下降頭,結果還跑去吐,把之前吃的東西全吐出來,從那個淫念到頭暈,我估算一下差不多30秒,等我 吐完後回到床上稍作歇息,也沒什麼事了,但我心裡有譜,因為我剛才念頭不對,被上天懲罰了,跟自己老婆聊一下剛才的原因應該是犯了邪淫之罪,後來當天我倆 就趕緊睡覺了,什麼都不去想。

    也 許你們會問,可能我自己有病吧,怎麼可能想一下A片情節就讓自己變成這樣,因為我在2010年有對神明燒香發誓除了夫妻間正常性關係,其他邪淫永不再犯, 如有再犯願遭天譴,所以說雖然要行夫妻間的正淫,但也別把邪淫的東西加入這裡面,這樣就變成正淫去誘發邪淫,在上天來看應該是不被允許的,不然我怎麼會頭 暈嘔吐,以前也從沒發生過此事。

    從這給我一個警惕就是,哪怕是想 一兩 秒的邪淫念頭,可是會讓你受到好幾十倍的苦果。

2011-6-1


arrow
arrow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