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法師:接受是愛的開始

   接受是愛的開始。

    想想自己的家庭、工作、人事、性格、長相、健康……然後對自己說:這些都不是我的功,也不是我的錯。這只是一種安排、上天的安排,一種本該這麼的安排,一種早在前世就註定的安排……

    接受是愛的開始。我接受自己,優點和缺點;

    我接受家庭,美滿與不滿;

    我接受工作,賺多賺少;

    我接受環境,用心適應;

    我接受自己的身體;

    我接受命運;

    我接受生命中出現的一切,因為這些都是應該屬於我的。

    我寬恕,所以我安詳;我接受,所以我寧靜而美麗;

    當我徹底接受以後,我發現它神奇地變成了一種力量!接受治癒了一切!

    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用珍愛來處理好這筆財富;用智慧來使用好這種力量。

    席地仰望門外,我感覺到:我的生命、我的愛、我的安詳、我的喜悅、我的心、我的天堂,正在冉冉的朝陽裏升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