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有佛像、佛經的房內和男友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

作者:佚名

 

學佛之後,遵佛教誨,未敢再有邪淫之事發生。

但去年六月份,也許是業力所致,在男友的一再懇求之下,我竟然一時心軟,理智關閉,在掛著佛像的房間,在放著經書的房間,在我來例假的情況下和男友發生了關係。

(之後,因為種種原因,我們迅速分手。也許他就是我的冤親債主牽引過來破我修行的,所以,大家平時在處事待人接物上一定要萬分小心,說不定一個不留神的舉動,就可能毀了自己的前程。前程被毀,與冤親債主的怨結也就越結越深。平時要遵佛教誨,少造業,早成就,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化解和冤親債主的怨結,也才能早日度化他們。)

之後,我因在例假期間做這種事情,而導致一整天都從床上爬不起來。接著因此迅速掉進了地獄,先是身體出現嚴重障礙,尤其是婦科病突然集中爆發,而且非常嚴重,以前稍有復發,我只要一拜佛就好了,可是這次不管怎麼拜,病情絲毫未見好轉。

而且我被可怕的妄念包裹,低頭抬頭睜眼閉眼,眼前都是那些汙穢不堪的畫面,尤其是我發願求夫精進修行以後,這種業障嚴重到多次差點毀了我的修行,不修好像還稍微好點,只要一修,腦子裏幾乎就只有這一個念頭,我用盡各種各樣的辦法都不行。

晚上睡著後,又開始夜夢顛倒,而且在夢中常常不是對一個人而是對好幾個人,每次醒來後夢中的感覺,竟然會全部殘留在身體上。因此我根本不敢看見佛像,只要一看見佛像那種念頭就更多,那段時間我真的真的快崩潰了。我曾問過一個大善知識,他說這是伽藍內恣行淫欲墮無間地獄的花報!

為了消除這個罪業,我一直咬牙堅持著每日的定課,念佛念經拜佛。近三個月後,突然清靜了很多,那種夢很少做了,那種念頭很少起了,也開始敢看著佛像拜佛念佛了。

所以,末學以親身經歷敬告各位同修,修行千萬不可來假的,很多事情我們現在看著沒什麼,但將來的果報不可思議。佛陀的教誨一定要遵從,萬萬不可當做兒戲,否則,悔之晚矣!

如果錯已鑄成,一定要及時懺悔,精進改過,真正懺悔,真正回頭,五逆十惡念佛仍得彌陀慈悲接引。切記切記!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