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我的邪淫史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好幾次,想提筆在學佛網上懺悔自己的業障,可是沒有勇氣,末學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讓我把我的惡事惡行和承受的果報寫出來,發表在學佛網上,願有緣同修引以為戒!不要步入我的後塵。果報真的是苦不堪言!

     我於1966年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母親是一個雙目失明的人。父親是個農民,弟兄5個,本人於1984年考到離石師範,1987年我畢業後當了一名小學老師,和我一起的一個女孩跟我很合的來,於次年我倆結婚。婚後我們生下一個女孩。由於我的嗔恨心很重。一次因為一點小矛盾就把我的愛人打的頭上流了很多血。由此我倆離婚了。這給她以後的日子帶來很多麻煩。不好找對象。又帶著一個女孩。在此我對前妻想說。對不起。我傷害了你。給你一生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也給社會帶來負面作用。這就是當年的我掩藏著一顆骯髒的心。傷害了別人。雖然數年前我有幸接觸到佛法,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並沒有完全按照佛陀的教誨來反省觀照自己,總是用佛法的標準要求家人。容不得別人的錯,卻又一次次地寬恕自己。我錯了,真的錯了!弟子深深地懺悔……


懺悔一:和現在的這個妻子結婚前。我又開始邪淫。有個女孩看上我了,我和她也邪淫了。但我不是真心的愛她。以後我又和十多個女子邪淫過。其中還有我的一個大嫂。借此機會,深深地向這位長輩懺悔,不管怎樣,她畢竟是我的長輩。


懺悔二:「萬惡淫為首」的重罪。我造下了。回想起那段日子,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心裏如同被刀割了一樣,疼痛依舊。我真的不是人。


懺悔三墮胎:因為意外懷孕。我讓我的妻子墮過三次胎。讓那小生命還沒出生就結束了他的生命。在此我對那死去的孩子深深懺悔。併發願為你們念100部地藏經。超度你們早生西方極樂世界。


懺悔四我自私自利。把自己的本職工作沒有做的很好。我得到的果報是辦啥事都不順利,於2000年我要當校長失敗了。上職稱輪不上。要調動工作很不順利。這都是應該的。有一個老和尚給我看了一下說。因為我的邪淫折了我十六年的陽壽。至此,我只是想告訴所有看到這篇懺悔文的您,能夠深信因果,以此為戒!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果報應,真的是絲毫不爽!同時也祈請佛菩薩加持我,從今往後真正做到萬緣放下,努力修行,斷惡修善,回歸自性,法喜充滿!並祝願所有的廣大同修能夠在菩提路上,勇猛精進,早日修成正果!

歡迎轉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