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戒除邪淫,珍愛生命

本人SY差不多十年了,從念中學開始到現在,遭遇無數障礙。最初不知道是因為邪淫引起的,可後來在知道的情況下,依然忍不住SY幻想。我的頭髮脫落不複當年,我容貌變得衰老如老者,我變得反應慢,記憶力差,嚴重影響生活。我成了噁心不堪的人,在這裏我要把自己的經歷發出來,因為無數個和我一樣的人,還在欲海沉淪,不知回頭。我希望從2011年4.7號做起,戒除邪淫,珍愛生命。

我再也不點擊色情網站,閱讀色情書籍;再也不意淫幻想,沉淪性生活。

我會每天拜佛,在佛前懺悔自己,發願戒除,同時號召更多的人來認知色欲,戒除色心。

南無准提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虛雲老和尚!

南無普賢菩薩摩訶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

 

                                                      ——————大乘弟子河南別良偉誠心誓願

                                                                    2011年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