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淫史 罪孽根深 今立弘願 誓必守戒

從我第一次接觸「色」這個字的時候還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了,那時候剛剛小升初。所以暑假就在家呆著。有天下午我一個比我大些的哥哥喊我去他們家看電影,後來去他們家才看到原來是在看那種電影,那時候我還很小,什麼都不懂只看見一對男女赤裸相對。頓時我感覺臉通紅,不知不覺下體也有了反應。後來只看見那哥哥做起了動作「SY」還和我說那東西很爽啊什麼的。就這樣以後不在他們的邀約下慢慢走上了不歸路。


  罪孽深重


  後來讀初中了,因為我成績還不錯,考起了當地的一中重點中學,剛剛開始都在好好學習,可是後來因為慢慢的發育變化吧。對女生有異樣的感覺,最後經過問以前那哥哥去哪買的碟片,自己學著去買了。剛開始好害怕的,可是漸漸去多了也就習慣了。最瘋狂的時候我居然買了一百的跌片。每個星期必在家看幾本,爸爸媽媽都在做事。我就偷著在家看,有時候給DVD搬進房間晚上看。漸漸的災難來臨了,上課沒精神,成天被老師談話。最後逃課啊什麼的,最後是自己提出的退學。全家人被我急的雞犬不寧。後來因為我一表叔是做道士的,常熟道教那種。我有悔改之心,所以變輟學去拜師學道。剛開始還堅持過一段時間,可是慢慢的惡念又來了,最後還是犯戒了,沒學多久我又棄道了。媽媽又拖關係給我找了學校讀書,那段時間還算安定。

可好景不長,因為以前我和別人借了碟子看過,又借別人了。他們找我賠,最後我找回來了。可是在受不住誘惑下還是犯戒了。最後是學校換了好幾個,最終還是棄學了。最後在一個地方做服務員,不幸再次降臨。在07年得農曆九月十九,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喝酒KTV玩的嗨。媽媽晚上8點多給我打電話,還沒說清楚我就把電話關機了。最後是第二天早上媽媽到公司找到我和我說-你爺爺去世了。當時的我不知所措後悔不及,隨後發誓和媽媽說在給我次機會我要好好讀書。並心理想著一定要把色戒了,因為它害的我失去了我最愛的親人。後來還是給了我機會去讀書了,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但是對於那個字「色」我依然沒忘記,它就是罪孽的根源。最後還是沒讀書了。接著去工作,在當地做保安,可是也是無語。認識了個叔叔也是比較那個,最後還有一次帶我們去找jinv,開始好緊張的。結果是最後還是把持住了- -。所以也就沒破,或許那就是上天對我的庇護,後來又發誓戒,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成功。


  悔與恨


  在SY的這段不堪回首的日子裏,我身體狀況明顯的下降。曾經患過心肌炎,回憶那段日子我痛苦的要死。媽媽四處借債給我醫治病痛不說還得天天照顧我,看著家裏每一個為我擔心,我的心不知道的感覺難受。09年得時候,我覺得肚子突然很痛,後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尿裏有血說明有輕微的腎結石,當時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現在想想這世上真是有因果報應。


    犯戒


    SY的次數不計其數,下決心戒除N多次可是最後還是把持不住。對自己好失望,每次衝動之後儘是無限的自卑感和後悔。但是老給自己客觀的理由去放縱自己。從而一錯再錯!


  弘願


  而今,也是在無意中瞭解到了《學佛網》。經過學習和看了許多師兄長尊寫的日記後給了我莫大的勇氣,從而我下定決心要戒掉惡習,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我在眾神尊和各位長尊面下立誓。從今日起,誠心守戒。若犯戒,遭受無間地獄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