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懺悔


  我從小就有意淫和手淫的惡習,一直延續到前不久。很多時候也想下決心停下來,但是沒有可以抵禦邪淫之念的力量,尤其是知道了所謂生理科學上講的「手淫對人的傷害主要是心理上的,而生理上適度手淫是有益無害的」這個論調之後就心安理得的手淫,自以為上帝造人本來就造就了欲望,即使聖經上說意淫也是有罪的,也沒有把這句話當回事,處處給自己找藉口。

    本來接受的傳統教育也還是不錯的,也認為男女之間應該有禮有節,婚前性行為是不對的,可是上大學後身邊的例子、傳聞、街邊的發廊始終衝擊著我本來的觀念,電影明星們的表演,電視劇裏的鏡頭,黃色影碟的傳播讓我認為人生就是追求性愛的一生,只要不傷害他人,一切心安理得。

    工作後做了老師,高二文理分班時和以前班裏的一個女生髮生了戀情,我也常常自責,認為不該,可又在給自己找合理的藉口,比如年齡差距不是很大(7歲),古代像她這樣的女孩都已出嫁了,國外及當今國內師生之間戀情不是沒有,我沒有以玩的心態,而是真心實意的等她,最後娶她為妻,等等等等。

    後來的日子裏,我們沒有控制住欲望,有了肌膚之親,她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學期寒假我們大膽的食了禁果。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像被詛咒了,無盡的爭吵,甚至互相動手。我感到了不安,所以調轉了工作,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她一直追尋了我一年多,我也認為一走了之不太負責,所以她大三時答應去車站接她,然後又開始兩個人的同居生活。可是詛咒並沒有解除,我們仍然互相不留餘地的傷害,言語上,肢體上。。。整個生活像在地獄中。期間有一次我提出分手,她當時回學校上學,通過各種方式說我讓她懷孕了,她墮胎了,我不知道真假,後來她又來找我,我無法停止我們同居的關係,但最後的種種使我不得不下定決心和她決裂,因為我知道這樣下去我無法盡孝,我的父母已經受到很大的傷害和打擊。決裂的結果是我受了一次暴力,她交往的5、6個老鄉「哥哥」幫她出了惡氣,之後公安局協調,關係從此斷絕。

    我沒有恨她,至少不敢說恨她,我知道我是有罪的,我受到的暴力我以為可以抵過我的罪孽。我依照基督徒的方式懺悔請求上帝的原諒。

    為了父母,也為了自己的生活,我想我得找一個真正合適的人生伴侶,而不是像她一樣惡劣的(阿彌陀佛,人總是不知反省自己),可是我處處碰壁。接觸到的女孩我要不就完全沒有愛的欲望(我知道這是我有分別所致),而喜歡的女孩(不一定相貌很好看)剛開始好好的,後來就堅決的離開了我,無論我表現的多好。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善良的人,只是無知的犯下了罪孽,我還一直埋怨自己命不好,天不佑我。雖然很多人根據我的八字說我命好,財運、感情運、事業運都很好,可我每方面都不順心。

    也是機緣湊巧,有位同事介紹給我《和諧拯救危機》這部紀錄片。我小時候在父母的帶引下是信仰佛教的,大學後接觸了伊斯蘭教,接觸了基督教,認為佛不是神,上帝是宇宙間唯一的神,所以「拜偶像的」(基督徒和穆斯林如是說)佛教徒會下地獄。我的信仰崩潰了,我的家庭環境也不允許我重建信仰,去信仰其他宗教。我迷茫,徘徊,又順從著欲望,致使上面描述的事情發生了。

    人生的危機就是從信仰的危機開始的。看了《和諧拯救危機》我熱淚盈眶,這部影片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佛,知道了各種宗教的本質是一樣的,更知道了自己種了很多的惡業,我開始瞭解佛教,瞭解大藏經。。。

    今天到這裏又看到了這麼多好文章,收益匪淺。決定以真心懺悔開始我的化解惡業之路。

    從此斷絕一切邪淫意念及行為;恭請月光如來消除邪淫惡業;學佛,敬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