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一朋友的邪淫後果:自己倒楣,遺禍子孫!

作者:佚名

 

我父親有一位朋友,姓陳,以前是開汽修廠的,此人手藝一流,廠開起來以後一直生意紅火。他人品也還可以,人很講義氣,他兒子和我是朋友,人很好,學習也不錯。

  大概10年前,也就是他事業的頂峰時期,他開始墮落,開始到外面去花天酒地,出入各個娛樂場所,去KTV場所唱歌,到底是去唱歌還是去幹什麼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後來陳越來越墮落,已不局限於KTV了,勾搭了一個當地農村裏的一個女孩,並導致該女孩懷孕。他預出錢私了,該女孩不同意,一定要陳離了婚和她結婚。陳有自己的家庭兒子都那麼大了,怎麼能同意,再加上陳的老婆也很好。那女的就說了,你要不離婚也可以,我已經懷孕了,我去法院告你!

  最後陳只有以離婚收場,陳的財產,自然大部分要歸他前妻。他現在的汽修廠生意,已經不如從前了,他兒子本來成績很好,能有很大的出息,現在只能在他的汽修廠裏幹活。邪淫後果,禍及子孫。

  他現在和那女的結婚了,因為2人婚前鬧成這樣。兩人已無任何感情可言,那女的除了長的漂亮,幾乎無什麼優點,文化很低,人品也不好(人品好的誰會做這種事),他第一個孩子,有媽沒爸,第2個孩子,只有在父母不和的環境下長大。且要承受父母邪淫後果。

  現在他的汽修廠還能勉強支撐,一旦他前世福報耗盡,形式將不容樂觀。

  邪淫後果慘烈,望各位不要貪圖一時享受,造成終生遺憾,並遺禍子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