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十多歲的得糖尿病的這麼多?

作者:陳大惠老師

 

我們為什麼要學傳統文化?唯一的一個目的,希望不要出現災禍,不要出現疾病,不要出現意外,不要出現夭折。

縱欲能有什麼疾病呢?

第一個,糖尿病。糖尿病有三種:上焦、中焦和下焦,下焦就是腎精虧虛,腎精虧虛之後,就得重症糖尿病。你不是喜歡刺激嗎?糖尿病啊,二十多歲、三十多歲的現在為什麼這麼多得糖尿病?縱欲呀。哎,你別以為有錢、身體好,就天天找這種刺激,你願意得糖尿病嗎?痛苦死了。

第二個,中風和偏癱,什麼原因?縱欲,有一個老總,三十五歲,很年輕啊,輪椅推出來的,家產多少千萬,輪椅推出來的,嘴是歪的,神志不清,不會說話。

三十五歲以後,人生要在輪椅上度過,爸爸媽媽白髮蒼蒼,推著他呀!你是享受刺激,享受了幾年,然後你剩下的幾十年,你就不活了!

第三個是什麼呢?壞疽,中醫講,手腳爛掉了,怎麼辦呢?到西醫那兒看,沒辦法,鋸掉了,它已經徹底潰爛了。什麼原因呢?縱欲。

各位,這些東西都不是開玩笑的,所以我們今天讓孩子上網,你上吧,你學那些性感的,學穿這些衣服吧。我們可是不知道啊,將來這三種重病你怎麼跑?有一個病例,二十歲的孩子長的模樣像十三歲的,瘦小乾枯啊。

為什麼呢?天天的縱欲。小的時候上網啊。

醫生講,從小手淫,縱欲呀,然後怎麼樣呢?因為大量的流失腎精,脊髓、腦髓,他記憶力不好呀。為什麼今天很多人腦子不好用,腦脊液大量流失,孩子們也是這樣,在最需要他的那個精華來保養他五臟的時候,他縱欲啊,縱欲之後,身體不能發育,20歲的時候長得還像13歲,我們看的那個照片,很可怕。

骨頭稍稍一碰,骨折,為什麼?中醫講,腎主骨生髓呀,全身上下所有的骨頭,都是靠腎經,腎臟來主管的,就這麼個道理。所以你傷了腎,那可了不得呀。所以,今天我們認為孩子們出去看看大片,交交女朋友、男朋友,夜不歸宿,墮胎,無所謂,各位,那個災禍是連連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