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罪惡 重新做人

 我出生在五十年代中葉,是家裏的長子長孫。

     2006年末,我有緣接觸了《了凡四訓》《弟子規》及大乘佛法知識,反觀自省一生的災難、不順,終於有了答案。可謂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嚇得我魂飛魄散。我時常發出懺悔改過之心,決定在網上匿名懺悔,以警現世後世人們末走我的老路,人人覺悟,過上幸福人生。

    聖哲們說:人不迷不生娑婆。五十多年來,我一直是在貪嗔癡慢疑忌、殺盜淫妄的迷盲中掙紮生活,身心痛苦、迷茫地折磨沒有盡頭,人確實太痛苦了。

    心性迷失的我,由於無緣接受聖賢教育,四五歲時就與鄰人女孩經常玩夫妻過家家的邪淫遊戲,腦子呆呆,傻氣十足,說傻話。當時因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我跟隨奶奶生活,大概在六歲時,在馬路上行走時被自行車撞倒,使左腿膝下部折斷。這也許是宿世果報。

    上學後直到初中,記憶差,感覺朦朦朧朧,學習勉強跟上班,做事無主張,別人都說我老實。記得在十一二歲時,晚上睡覺無意聽到父母性生活時的聲音,又聯想到幼時性遊戲的感覺,從此就經常進行手淫,雖無精液,但也有快感。由此,我無始俱來的惡習就上演了。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十二三十歲時,猥褻過幼女,手淫、意淫時常不斷。於是導致了初中沒考上,後來父母托人使我在一家農村聯中上學,期間學著抽煙,對女同學進行意淫、手淫。偷過父母的錢,自己買東西吃。導致惡報再次現前,使我初中未上完就輟學,外出打工去啦。

    七十年代,由於沒有初中文憑,加上繼續種邪淫的惡因驅使,即使親屬努力托關係、找朋友,三個多月才找到一個零雜工。上班雖然努力,但心裏時常做事膽怯,怕事。當時由於自己食堂糧票不夠,又貪吃細糧、肉食,就趁晚上起夜時偷過工友的食堂飯票。空閒時給森林的動物下過獵套,後來看時,套著一個動物跑啦。也傷害過無數的蒼蠅、螞蟻、蟑螂、蚊子、螞蚱、蟲子等小動物,還將螞蚱、蟈蟈、刺蝟烤熟吃。由於自己殘忍無德行,時常工作幾個月就被單位找個理由辭退了,連累親友經常為我找工作。

    二十歲了,我的邪淫還在悄悄的進行著,迷失良心的我竟在夜裏猥褻了親屬七、八歲的女孩,工作中經常給別人起綽號,光看別人的缺點,對領導也不尊重;還夥同工友執筆給工廠食堂寫大字報。由於自私自利心重,還時常利用工作之便,挪廠裏的公物私自送予他人;為了私情,上班時間有時撒個謊就出去給別人幹私活去了。這樣的惡因,後來又導致領導要開除我,多虧親屬找人說情了事;後來又有人到廠派出所告發我偷拿工廠的工具。有好吃的自己偷吃,不給好友吃,吝嗇無比;當時的種種不順自己並不知道原因何在。

    二十四歲時,祖宗之德讓我遇到一位歲數相當的女子,在父母親友的幫助下成家立業了。可是惡習常犯,工作雖努力,但自己德行差,福薄,智慧不顯。在一個制材廠負責管理時,經常拿工廠的木材回家自用,還私自運出給親屬家裏,並被人告發,雖有親友說情免除工廠處罰,但因果規律又使我失去工作。後來一家都無安身之地,多虧一個朋友幫忙,借住他一個親屬家的閑房子裏,又經常偷拿國家木材燒火;在當司機運材時,將木材偷偷運到家私用。

    八一年初,父母為了彌補我幼時的愛,將我們招回老家山東。母親提前退休讓太太接班,平時不願求人的父親,到處求人情,瞞年齡使我找到了一份制藥廠的工作。自私自利的我又經常利用工作之便偷廠裏的原料,並利用小病到醫院多開報銷藥費。

    在家裏,由於我沒有受過傳統教育,沒智慧,處理不好家庭的親情關係,老惹父母親生氣,自己一度怨恨太太,夫妻關係經常生氣。自己身體也不好,始終不知自己錯在哪里,父親經常生悶氣、喝悶酒、抽悶煙,後來終因肺癌發現一個多月就離世啦;三個月後,五六歲的小兒子又患血癌,人生苦難,連續降臨,使我悲傷欲絕,迷茫而又不知所措。多虧單位、親友資助,醫生護士的精心治療,一年後得以緩解;後來有一個朋友介紹說學氣功能治病,自己就無比心誠的學起來,由於自己德行差,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采吸宇宙真氣、萬物之靈氣,缺德損己,自己福德淺薄,走火入魔,迷惑顛倒之中跳水坑、吃大便,並用刀砍自己的手臂,落下殘廢,家人將我送入精神病醫院,極度的身心痛苦,多次想自殺,精神藥物的副作用,使我昏昏欲睡,猶如人間地獄。太多的意惡念頭時時升起,不能自主,我時常想,人為什麼會這樣;由於我的原因,使太太及家親眷屬恐懼,蒙羞,為了給我治病,她們使用燒香磕頭、算卦,甚至將女人流產後的嬰兒腦子給我吃,也沒有治好我的病,我的心身痛苦萬分,自殺的念頭時時伴隨,真是求天無路,求地不靈啊。一年後,我知道藥物治不好病,時刻在生死線上掙紮,自卑自殘惡念時起,破罐子破摔,殺念嚴重,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又控制不了,於是我就時常強行念「我要做好事,不做壞事,要救苦救難到永遠,我要自己能控制自己,我絕不再做害人的事「。我要走出家門,我不能老躺在床上,我要擺脫痛苦,我要自己自立,我要上班,我斷除一切藥物的左右。於是強挺著上班工作了,雖然還難受,還痛苦,我挺下來了。

    一直到2006年,我有幸接觸了了凡四訓,蔡禮旭的細講弟子規,見年來,我斷斷續續,似信非信,不斷落實,生日給母親磕頭,也時常放生、佈施些經書、光盤,我的心身有了新的好轉,我有奔頭了,我知道如何改造自己的命運,現在對父母及聖賢的誠敬心還找不到,但我相信佛菩薩的教誨,相信因果定律,相信我也能成佛成聖,我會竭盡全力的懺悔改過、重新做人,幫助家人覺悟,幫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到佛的教育、中華傳統教育,老實念佛,化解、減輕世界災難。促成和諧世界。

    在此我向所有被我傷害的父母、師長、家親眷屬、眾生懺悔!對不起!我錯了!我要斷惡向善,成佛救度您們!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祈願世界和平!

祈求佛菩薩永遠住世!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