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果報



阿彌陀佛。

我從生小孩後,就開始怕風寒,總感覺風颼颼的。腿疼。腳也冷。夏天都得穿襪子睡覺,否則涼得厲害。總以為是生產的時候受空調的涼了,還總有怨恨心。後來,頸椎也開始疼。以為是工作太累造成的。再後來,腰椎也鬧病,曾經兩天動不了。以後,頸椎也更厲害了。

這種種病痛,我都沒有聯繫起來看。前幾天,看到彭鑫博士的文章,以及其他的文章。才知道,這種種,都是一個原因,就是邪淫的果報。我知道後,檢查了自己一下,確實能相信。相信後,覺得如雷轟頂。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最大的惡習。

今生,從很小就感受到那種感官刺激。並喜歡這種刺激。這可能是前生就邪淫的種子吧。婚後,有幾年看黃色錄像。也是邪淫。白天也有夫妻生活。也是邪淫。懷孕期間也有性事。邪淫,並對小孩嚴重不負責任。種種惡習,加上前世的邪淫,造就了現在的果報。

我知道了這原因,來跟大家懺悔。希望大家以我為鑒,不要犯邪淫的毛病。有一個人看到,能有警示的作用,就算我沒白說一回。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