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心懺悔以前所以的邪淫


在我以前有過很多現在不能啟齒的事情,很多很多就是邪淫的事情,曾經好幾次真的意識到了危害,但是沒有懸崖勒馬,繼續那樣下去。到了無法自拔的境界。後來結果發現很多事情是越來越不順利的,工作,愛情,親情,很多方面不能和諧。後面有緣接觸了佛法。慢慢的改善雖然有反復,但是我有信心戒掉。雖然現在沒有飛黃騰達什麼的,但是至少我的心越來越靜,親情方面有了向好的跡象,等等方面讓我有了底。我誠心感謝阿彌陀佛的加持。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在此我想大家以我為戒,邪淫真的是很恐怖的。會危害自己還有周圍的人和事。我真的誠心懺悔。願南無阿彌陀佛加持我。我是誠心悔過的,那些糊塗事。這是真人真事的。我在福建的廈門。

南無阿彌陀佛加持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

南無地藏王菩薩加持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加持

現在反復在想想,原本可以是個陽光的男孩,原本是很多很多的是事是可以順利的。但是就是因為邪淫,讓我很多東西都沒有所願。而且更慘,現在想想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已經不再年輕了,那些事情已經不能再回來了,但是我不能一直為以前而後悔。修行修身是長期的,不是一時興起的。雖然有時候會堅持不了,但是只要我們長期堅持,心會靜的。只要我們誠心,佛祖菩薩會加持我們的,願看的此文章的同修要以我為戒,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不要到老了再後悔。從現在開始相信自己堅持下去。我是福建廈門的,真人真事。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回向所有受苦眾生,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