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飽受邪淫毒害的發露懺悔


   弟子在此頂禮各位佛、菩薩,頂禮各位網友、各位居士、師兄姐妹!弟子邪淫5年多了,今年5月份有幸接觸「戒邪淫網」和「學佛網」從而下大決心誓必戒除邪淫一心學佛。在此感謝「戒邪淫網」、「不淨觀網」、「(明華居士)學佛網」。看了許多網友的邪淫發露懺悔都如出一轍。如今因緣成熟末學也在此揭露懺悔我5年來的邪淫罪惡史。望犯了或未犯邪淫的兄弟姐妹們一定要以我等為教訓,切不要為了一時衝動、舒服而犯下這骯髒罪惡之事。

    記得我大概5、6歲的時候被鄰居家比我大的女孩兒教會了邪淫之事。當時太小只是下體有點反應而已,身體也未發生太大傷害,然而這些邪淫之事卻在我的腦海裏已經紮根發芽(上世邪淫別人的果報孽緣、業障)。因為父母身體好的緣故從小我身體比較好。一次從同學那裏偶爾看到了一本黃色小說書,自此我經常意淫、幻想醜陋至極。夏天的一天晚上,生理反應我有第一次手淫。後來在鄰居家裏看一種屬於三級的鬼魅電影回家後下身濕透了,尿尿都尿不出來。晚上跟母親睡一張床上竟用母親作意淫的對象,真是連豬狗畜生不如啊!(阿彌陀佛,弟子在此誠心懺悔)當晚便夢中遺精了。(奉勸現在的成年人啊千萬別在自己家裏看或收藏那種電影。

 

您傷害的不只是您自己,有可能無意被自己的孩子或旁人看到將害人害己一失足成千古恨?)那時還不懂只是感覺很舒服並不知道手淫是怎麼回事。反正感覺很舒服。於是一個人的時候、寂寞無聊的時候、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便開始sy起來。剛開始覺的身體並無不舒服的感覺就沒有任何顧忌大肆縱欲,有時候一天好幾次。邪淫的人讓人看了就煩,莫名其妙的煩。sy讓我看起來沒有一點年輕人朝氣蓬勃的樣子,滿臉晦氣,眼圈發黑,走路馱背,牙黃口臭,做人做事沒有自信,做什麼都感覺一種危機感…等等外在表現。  由於家庭和自身原因15歲初中未畢業就輟學跟鄰居堂哥去北方打工。平時沒有事就去看黃色小說然後就sy、意yin…腦子裏幾乎時刻都是yin欲。如同渴飲鳩酒、鹽水,就這樣的惡性循環開始了。運氣也開始壞極了,越壞我邪yin就越厲害。到最後包工頭跑了,只拿回個路費狼狽回家。­

 

    回家後跟著哥哥開始去南方打工。然而邪yin並沒有減弱反而更加變本加厲。南方的城市到處充滿色情誘惑,我又深深的陷進了yin欲的沼澤地。運氣越來越差,工作也不好,沒有事就sy。就這樣我越來越消極,根本沒有一丁點的豪情壯志。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壞,經常為一點小事就與同事親人爭吵。

 

那時已經被yin魔完全控制的動彈不得,死心踏地跟著yin魔走了。終於我縱欲過度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虛虧的症狀。長期的邪yin縱欲,腎陰很虛。我得了慢性咽喉炎。為了這個病我痛不欲生,什麼中藥西藥家裏都是一袋一袋的。害怕感冒還怕生病,家人問我說:「你怎麼變得那麼愛吃藥、那麼怕生病?甚至很自私?」面對這樣的問話我無語。我是個內心多麼骯髒腐敗的人啊,我的身心已經被色欲腐蝕的差不多了。但是我為了自己的面子、以後繼續邪yin,沒有告訴家人原因,怕他們知道傷心失望的樣子。有一次去找一位中醫看病,開的藥有「六味地黃丸」,我父親看了說明書疑惑的說:「怎麼會開這種藥呢?」我知道啊,因為腎陰虛腎水壓不住火氣,喉嚨就發炎了啊!好在病終於好了。在此我向我的爸爸媽媽們深深的懺悔:兒子以前不孝,兒子對不起你們二老。以後兒子一定發奮圖強戒除邪淫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報答你們的大恩大德。

    可是邪yin並沒有隨之結束,我依然沉迷其中無法自拔…我是多麼痛苦啊...那時候我已經知道縱欲的危害了,可是那時無緣結識佛法正是覺得前途一片死枯黑暗。仿佛墜落在一個大黑洞裏孤、苦、伶仃沒有誰能救得了我了。一次在公司吃飯的時候打飯的時候不小心得罪了一個同事,他看到我他罵了我一句###……。好難聽,過後我好傷心,看看自己都成什麼樣子了,都是邪淫啊!人不像個人,人家怎麼會不討厭呢?


    08年一時興起非想要去酒店工作,於是就千方百計的進了一家五星級酒店做服務員。yin心不改的我又認識了一個在那裏實習的一個女學生。她很漂亮很溫柔,我憑著僅剩餘維持生命的「瀟灑」(精氣神)­來勾引她。那時她已經有了男友,沒有在一起。我逼她,在她喝酒的時候我強行.....(阿彌陀佛,我懺悔。我對不起你)最後我們走在了一起,她很愛我。於是我又逼她天天開房。那段時間因為邪淫腦子腦髓基本已經被抽空了上班沒有一點精神,頭痛欲裂,我多次想到了死...好再最後終於辭職離開了那裏,在家裏母親做了好多營養飯菜給我調養了一段時間,身體恢復了好多。


    09年邪淫繼續,我真的覺的我快要死了...沒有多久由於邪淫腎虛,我得了慢性鼻竇炎...然後回家看病...


    看到跟我一樣大的同學都紅光滿面情侶成雙成對的時候我的心啊...我快要瘋了,我卻怎麼也擺脫不了。後來做了手術後依然是頭痛不已,胃裏也吃不下任何東西,那種滋味啊...


    邪淫都是邪淫...我真的覺的我快要死了我對著天空說老天啊我做了什麼事,為什麼這樣懲罰我啊!後來母親找了個算命的說我被怨親債主包圍著...善良的母親為我作了法事還了願...頭痛減輕了很多但還是斷斷續續沒有完全康復。09年10月又外出打工。

    直到,2010年5月,也許我善根成熟了。

 

我想到佛,佛是大覺者,能令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我便開始拼命上網瞭解佛法,偶爾的一次我來到了「戒邪淫」網。看到了那麼多於自己相似的人。於是我下決心我要跟邪淫說拜拜了。那段時間我天天登錄「學佛網」、「戒邪淫網」、「不淨觀網」開始了與邪淫的正面較量。我出去租了房,每天拜佛誦經。有一天晚上我看《金剛經》上的一段「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時,我突然感覺一種特別清淨清涼奇妙的感覺。可能是佛菩薩的加持吧!我從那時變了,變的真的「無相」了,大發菩提心。

 

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幾天,並且晚上感應到床的附近有好多眾生在用「心」聽經,我感應到他們都是善意的。有天晚上似睡非睡的時候感覺有兩個人拿著一個本子,走到我床前說:「給他點福報吧!」那時我真的好怕,不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果然上班後我的工作有了變動,工資加了職位升了。從那時起我真的相信有佛、菩薩、鬼神了。有一天我看《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我哭了...曾經連家裏殺雞都哭的那個少年如今卻墮落成什麼樣子,想起當初發脾氣時說的那些傷父母心的話,想起母親為我看病時偷偷流淚的情景,我的心都碎了。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所關心我的親戚朋友們。我以後一定重新做人做牛做馬報答您們的恩德。


    自此以後我有空就去附近的寺廟燒香、拜佛、供養、放生。這樣我有了久違的豪情壯志,做事做人都很好,上司也很賞識。這中間我連續戒了7個月,連想都不想了,感覺邪淫很下流。慢慢的我邪淫的習氣又恢復了不少,翻起了以前的種子。我想那次感應肯定是佛菩薩對我慈悲加持了我,從那次後我對佛菩薩生也起了無比巨大的信心。


    目前末學還在與邪淫鬥爭當中。我相信功力抵不過業力,業力抵不過我們的願力!自己欠的債還得自己去了,自己用心改變自己,習性業力才會消逝。佛菩薩只能做調解、加持我們。我們可以想像我們往昔所造的罪業令我們的怨親債主受了多大的傷受了多少罪流了多少淚。我們不要逃避,要懺悔改過從內心深處改過重新做人,別想一下子能斷,當然能的話最好,最重要我們要洗心革面不再造惡業,做功德回向他們,他們比我們苦,否則戒邪淫不會長遠的更別說往生歸鄉了。同修們加油,佛菩薩不會丟下我們的,只要我們真心懺悔、改過,我們的罪業早晚會洗刷乾淨的,只要你肯幹。同修們記著啊:今生不戒,來生也難逃。這世我們植大善根聞聽佛法,在此生一定要洗脫乾淨自己的罪孽,否則來生不知何世再遇佛法的。


    戒除邪淫的方法這些網上都有,我在此不多說了。總之同修們,當你犯了戒時您千萬不要灰心,除了聖人我想這個過程沒有幾個人能一帆風順的。關鍵是破後我們要更加努力精進,讓佛菩薩加持。當你腦袋裏都是佛菩薩、善良的時候,邪淫罪惡自然無藏身之地了。戒邪淫是往近點說是一輩子的,往遠點說是未來累生累世的,你戒一年兩年只能說有定力,有功夫,故,切不可驕傲大意。還有目前我覺得能令我們戒除邪淫的方法只有精進修行,學佛,至少我現在還不知道比佛法力量更強大的方法。

    以上本人所發露皆是真人真事,若有虛假我願五雷轟頂、墮地獄永無出期。阿彌陀佛!

    本人:張賀賓      2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