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消盡夫妻緣(找不到老公老婆的原因之一)

作者:佚名

 

一、觀想:

未來的某一天,有一位溫柔賢慧,端莊秀美的女性本來是你今生的伴侶,但是由於現在你的邪淫,此生無法眷屬圓滿,她黯然離開你。你百般苦求都無濟於事。

二、原理:

一個我為什麼找不到妻子和丈夫原因還有一種情況是邪淫,造成夫妻因緣的喪失。邪淫,造成夫妻因緣的喪失!!!

其實呢,你的夫妻或你的丈夫是你的善因緣化現的。也就是說,夫妻和丈夫本是怨家,是你的善因緣化現的。當你如果碰到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可能是個妓女。然後你出去跟客戶吃飯,這個女孩就來了。然後你跟她去睡覺了,然後犯了邪淫戒了。其實從某些意義講,只要你跟她一個床睡覺,就有一千年的緣份。一千年的因緣,不管她是不是妓女。就是你們倆在一起就是必然的。

但是呢,因為你觸犯了另外的一個東西。什麼東西,就是我們這個法界的充滿宇宙的自然的正氣。就是從道德理念上來說,從正氣的理念上說,你做這件事是不對的。然後你在觸犯這個自然正氣的時候,就產生另外一個可怕的東西 ,這個東西是什麼呢?就是他會消去你很多的福報。很多的善根因緣!

所以有好多人因為自己的邪淫,邪淫!擾亂了空間的正氣的程序,同時呢也消掉了他很多的福報!最後把自己的夫妻因緣,或丈夫因緣消光了。這一世就找不到丈夫了(妻子)!找不到丈夫(妻子)了!

三、怎樣補救?

遇到這樣的問題,先去拼命去念地藏經,持地藏菩薩聖號,先把你在法界上造的地獄業消光了。把你的福報補起來。然後自然而然就遇到你的丈夫(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