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樓羅鳥:好男生的訴說:我究竟在乎處女什麼?


作者: 伽樓羅鳥

看了大家有關許多有關處女的討論。有正方也有反方。在這個物欲橫流,充滿誘惑的世界裏。我們確實不敢苛求女人太多,讓她們去為未知的將來而深深壓抑內心的欲望,讓她們時刻相信家庭才是她們最終的歸宿,讓她們相信老公才是最值得愛的人。我相信大多數失貞的女孩,總有自已行得通的理由,因為道德的約束力在現在社會是如此的脆弱和不堪一擊。 


當我寫出上述那段話時,我也很驚訝和困惑,因為我以前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我無論是自身還是家庭都還算優秀,所以,我想我不必為一些俗事而改變自已所想,我想追求一生真正只屬於彼此的愛情。  


在大學的時候,我也有一段讓我刻苦銘心的愛情,她是一個傳統的女性,她讓我學會如何去尊重一名女性。也許未來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我們沒有走到大家所想像的那一步。大家也許會說把分手歸責於未來太牽強。但當時我們愛彼此真的很深。我能把一個男孩對女孩溫情都盡情釋放給她。現在,我們電話聊天的時候,她開玩笑說「我對她太好,可能會影響她再找男友。」但她的矜持,她的自重。是當初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可以全心為之去愛的女孩。即使分手以後也贏得我的尊重。我記得她曾說過一句話「我把真情給了你,你也會永遠在我心裏佔據一塊位置,但有些東西我想留給以後的老公」當時,我覺得她充滿了智慧。所以,以後我再也沒要求過她。  


後來,畢業了,我們各自回了家。現在我們之間情感更像是新新名詞-第四種情感.可回家後,我發現愛情變的世俗了。有不少女孩因種種原因而接近我,我也看中幾個外表不錯的女孩(我喜歡高個亮麗的女孩)。當我認真準備開始時,向周邊的朋友一打聽,才發現她們都有著「不俗,複雜」的過去,這讓我苦笑不得,很是感慨。也許愛情經不起考究,第一段情感已經結束將近有四年了,我還沒有一段新的愛情。  


說老實話,以我的條件,找一個女孩相陪還是簡單的。可是我真的想找一個純粹的女孩,讓我可以很寵她,可以無所顧忌的保護她,讓我的愛填滿她的心靈,讓她一輩子只記得我的好。可是,我發現真的好難。我之所沒女朋友,是因為我太怕去愛了。我怕我動了真情,換回的卻是對方動機不明的甚至是滿目瘡痍的愛。我也相信日久生情,相信真情真有回報。但一開始就不純粹的感情真的讓人事後有作嘔的感覺。  


我不是蔑視非處,但非處和處女有時在心理上就不一樣,那些已成為女人的女孩,她們總不能很坦然,其實在她們眼裏有時會很恐慌。她們其實更需要安全感,因為她們覺得自已已經沒有最寶貴的東西可以仰仗。所以她們有時會同時周旋於幾個男人之間,以求得她們認為最可靠的幸福。所以,有時候我會對她們自嘲的說,你們女孩年青時會去尋找刺激。去找那些很會玩很帥的男孩,等到了你們受了傷害,累了,乏了,需要安全感了,你們就會忙著來尋找像我這樣能給女人一種安全感的男生。我不知道這是你們的無奈,還是我的悲哀。  


最後,我們這樣還算好男人的淪落到清道夫的角色。也許,我將來可能會無奈的被迫和一個經歷還算簡單的非處結婚,但她也許再也得不到我那種無所顧忌的愛。我們走在一起也許只是為了給父母一個交待,因為我不能再無休止等待下去。我老了。也許那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這真的都是我的真情實感,我只想完整的展示一個男人內心對處女情結的無奈和抗爭。  


有時覺得奇怪,在我們所受的教育裏面,從來沒有關於處女情結這個課題。也許這就是五千年中國文化留在我們骨子裏,血液裏的東西,也許它不一定會讓女人感到高興,但是它卻是每一個真正的男人永遠無法割捨的情愫。 
    

最後,我真的想善意的勸一下能看到此帖的女孩們,好男人真的還有很多,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們把有些寶貴的東西留給他們。緊守自已的寶藏。教自已的男友學會尊重自已,尊重你們未來共同的家庭,你們也要學會拒絕,要會說不。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因為你的矜持,你的傳統而拋棄你。那我恭喜你了。那樣你就會有機會碰到有責任,敢擔當的好男人。作為男人,我想告訴你,那樣的男人真的很不可靠,他不值得你愛,愛他的結果遲早會受傷。  


如果有可能的話,請每一位完整耐心的看完此帖的朋友們都留下一字半言,讓它成為一份不沉的帖子,能讓更多的朋友看到。儘管它的文筆不是很優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