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是舶來的「洋垃圾節」!是性亂、紅杏出牆的代詞



情人節是舶來的「洋垃圾節」!是性亂、紅杏出牆的代詞

 

 

    也許一些人正在熱衷所謂的情人節,但我給你們一個喝頭棒!情人節,顧名思義,就是亂倫、淫邪、紅杏出牆、未婚搭車等出軌行為的代詞。當然,我不反對真正的夫妻、情侶眷屬溫情紀念。且不論情人節的起源及初衷如何,也許在國外有他們的國情,對真正的情侶過過這樣的節日,也無可厚非。但時下,我們好像變味了,大家看看,去過情人節的大多是什麼人:「大款、權貴、白領、(已婚男女、未婚男女)、學生或社會青少年等」,其實,是披著「情人節」的外衣,在這面紗下,行苟且之事。

 

沒有情人的愁著到處找,有情人的在這氛圍下,是放蕩男女的最佳藉口,而大膽妄為,乃至佔有、獻身、 失身、失貞等出軌行為。情人節過後,釀造了多少不幸事件,如墮胎、家庭糾紛等,給現有或未來家庭帶來多少危害,給正在身心成長的社會青少年、學生多大的「精神鴉片」毒害。請問假如你的夫君、你的嬌妻、你好的未婚妻、你的女兒等和他人過這樣的節日,你真的心理不在乎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現世風日下,社會道德水準下降,性犯罪、離婚率高居不下,難道還要倡導這樣的「垃圾」節嗎?我秧秧大國是禮義之幫,我們的國情不需要!我們的家庭不需要!我本人及親屬更不需要!堅決反對這樣的「情人節」,一個泊來的「洋垃圾節」!傷風敗俗,亂性、紅杏出牆~~~~~~


   (莫說我封建守舊,莫問怎麼啦,答曰:我的妻美子孝,家庭美滿。)


    如拋磚頭者,請君細讀後,再行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