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懺悔-色情網站真的不能看




  就在我學佛之後,還有邪淫的行為。回頭想想之後,這是多麼的可怕啊。記得有一次一邊念這阿彌陀佛,一邊還看著色情網站,我是這麼的無知;這麼的愚蠢。這是要下地獄的啊。今天在這裏特別提醒一下年輕的同修,色情網站是真的不能看啊。一看就一夜,看著看著還想SY,太傷元氣了。這個末法時期群魔狂舞,各位同修一定要收好戒律;不食眾生肉;不吃五葷。五葷一吃我自己就把持不住自己了。今天在這裏發露懺悔,誓不再犯。 

再一個不知道是我的業障太重的緣故還是有甚麼別的原因有時候看見三寶忽然間就有一些骯髒的念頭。然後我就一直使勁念阿彌陀佛把這些骯髒的念頭壓下去,今天也在這裏懺悔;反正不管以後遇到什末事情,我都一定堅持把這句佛號念到底。同修們啊,我們在六道裏輪回了無數次了,今生能得人身,能聞得佛法,能遇到淨土法門,是多麼的殊勝啊。如果這一世再出不了輪回,又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再的人身再遇到佛法。今天這個世界太汙濁了,到處都是殺盜妄淫。我們一定要努力修行到極樂世界去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