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向你們懺悔!


2008年下半年、2009年年初,我當時的女友(現在的妻)兩次懷孕,但兩次我們都選擇了墮掉孩子,換來我們自己的方便。我當時的情緒似乎很少受到影響,反而覺得科學讓事情一下子變方便了,現在想真的覺得自己既殘忍又愚蠢。

兩次懷孕,我們都是圖一時歡娛,忘記安全措施。(其實有安全措施,兩人未婚同居就是邪淫,可惜我現在才曉得。)第一次墮胎前的晚上,我們還在賓館貪圖了一次「魚水之歡」,第一次墮胎後好像才過兩個多月,我們又因淫欲忘了教訓,女友又一次懷孕。這次我因為和網上另一名女網友關係極其曖昧,每天視頻聊天,好不火熱。所以忽略了女友,和她冷戰,她告訴我她懷孕了而且要去墮胎,我竟然連一點惻隱懊悔之心都沒有,最後都沒陪同她去。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就是這樣的人——好色、不專一、冷漠。而我還自以為自己溫文爾雅,其實就是個偽君子。

兩次墮胎之後,女友的體質明顯變得很差,瘦弱、無力,人顯得不精神,我總說晶你真的體質變差了,以前冬天了你都會長胖些,現在是休息飲食再好也還是那樣,好像人被抽掉精華了。在我學佛之前,我後悔,主要是女友的身體變差了。有過的最大的心理震撼是第一次墮胎後,醫生拉著我去看那些被打碎的碎片——我自己的孩子,我真的不敢面對,看了一眼我就有說不出的難受,看了一眼我再也不敢看第二眼。但是我任然沒有認識到更深,於是就有了第二次墮胎,我那時候真的是愚蠢冷漠到極點了。

在剛過去的2010年8月我萬分榮幸與佛結緣了,我也終於明瞭自己竟然要了兩個孩子的,而且還是自己的,還在母親腹中的孩子的命。孩子,爸爸向你們懺悔,我一定努力修習佛法,多多行善,告慰你們的靈魂,願你們早日脫離輪回之苦。爸爸再也不做墮胎、邪淫等等惡業,也要盡自己所有努力勸誡人們行善斷惡。孩子,你們原諒爸爸吧。頂禮,南無阿彌陀佛!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附:第一次墮胎時,我和女友本動過要留孩子的念,但是由於我父母、我自身都怕因此影響我的工作,加上我和女友的無知、意志不堅定,我還是選擇了墮掉孩子。現在想要是當時能堅持那個念頭,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