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治癒了我的前列腺炎
 

記得前兩天有位居士問前列腺炎能不能結婚的問題,所以轉抄下列文章供治病參考。明華合十

    說來可能大家不相信,但是這是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實,給大家分享一下。

 

    我現在38歲,大約27-8歲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感染得了一次急性前列腺炎。當時小便都有膿血。經用抗生素治療很快消除了膿血。但是,不久以後就發現小便不是很通暢了。慢慢發展到不容撒乾淨,有儲留,還有尿頻。再去醫院,就說是慢性前列腺炎了。開始還積極治療,逐漸發現其實並沒有什麼辦法能真正治癒(後來進一步發現,其實現代醫學對幾乎所有的慢性疾病都束手無策,我指的是治癒而不是靠藥物控制症狀)。


    當時真是痛苦萬分。這些我想大多數病友都有體會,我就不多囉嗦了。經過一兩年的中西醫各方治療沒有明顯的效果以後,我絕望了,乾脆放棄了治療。實際情況是,放棄治療跟積極治療效果差不多,真是讓人啼笑皆非。此後幾年,基本上就是這樣半死不活的過來。像我這樣名牌大學畢業,又在外企有個讓外人羡慕的白領職業,誰知道私底下卻有這樣難以與人談論的毛病和痛苦,精神上真的很抑鬱。 


    06年,因為一個偶然的因素,我信了佛,並於當年7月份開始吃全素。我當時主要是基於信仰和慈悲心吃素,並沒有對治病抱什麼期望。而且我信佛也是因為發現他確有嚴謹而完備的理論體系和完全符合科學精神的實證方法,而不像大多數人那樣只是迷信。這是題外話,我再回到正題。頭一年,吃素除了使我體重略有下降之外,並沒有給我的身體帶來太多變化。從第二年開始,我慢慢發現原來的一些頑固的毛病開始有了轉機。

 

比如,我從記事起(可能5-6歲吧)就患有長期的慢性腸炎,這也是無法根治的毛病。後來因為飲食不規律,又得了慢性胃炎。基本上消化系統是長期處在崩潰邊緣,這反過來又影響身體其他各方面的功能,因為長期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同樣的,因為長期各種治療無效後,我也放棄了治療,沒有再用任何藥物。第一個轉機,就是我發現胃痛的症狀在逐步減輕,以目前的狀態來說,可以說幾乎痊癒了,至少好了95%吧,因為偶爾吃多了還是有點難受,但我想健康的胃,也不會毫無反應吧?其次就是腸炎也在逐步好轉,以前大便完全不成形,現在成形的時候要占80%以上。再來就是最討厭的前列腺炎。


    客觀來看,我消化道的慢性病,其實對身體影響更大更長久。可能因為這兩種毛病折磨我的時間太長了,都有點麻木習慣了,所以我思想上對前列腺炎更重視,而且現實是它帶來的痛苦更明顯,精神壓力更大。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感覺上是8-9個月以前,也就是吃素1年零2個月左右,我發現儲留和尿頻的情況都有改善!補充一點,就是,我除了吃素,還斷了淫欲,按照傳統的理論,這是不利於治療的,因為病原,就是細菌和衣原體這些東西會長期滯留在體內。但事實是,我的症狀一天天好起來了。以我目前的狀態,如果不能說100%痊癒的話,我也認為應該算95%!而且,再強調一次,我沒有用任何藥物!


    從佛教的原理來說,這些病的好轉應該不完全是靠吃素,還有自身修行和誠心回向的作用。但是,我想,本論壇的病友可能多數還是不信佛的,而且,我相信吃素是其中影響力最大或者說最直接的。所以我在此給大家推薦素食療法。希望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