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孩絕對不手淫心得


   時至今日,正好二十載。5年之前,當時正讀初三,絲毫不懂兩性之事,卻無意做出手淫。由此而一發不可收拾。從此之後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剛出校門,便出門到父親朋友那打工。然後轉到哥哥工作所在之處。這期間一直沒有意思到自己的過錯,絲毫沒有悔改之意。就這樣陸陸續續換了許多老闆。卻不盡己意。3年之後才明白自己所做之事簡直是難以想像。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隨之而來的是,倒楣· 事業一事無成·不受人歡迎·脾氣暴躁·身體越來越差·等等、、、

    之後發覺了SY的壞處,可是克制不了自己。今天僥倖戰勝自己了,明天又失敗了。SY之後便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想想不過是愚昧而可笑的吧。一再克制也無法幫助自己。未曾SY之前,父親就信佛的,我受父親影響,知道一點點,卻對SY之事一無所知,當時記得還問過父親生孩子一定要那東西麼? 呵呵。。。就這麼過去了4年。

    今年年初,我便和父親去寺廟燒香,當時就求佛菩薩保佑自己早日戰勝SY。 斷斷續續的SY直到今年5月,才發現網絡裏有這麼一個網站。說起來要感謝送我一本書的那位師傅,簡單而實用的道理, 《敞開你的心扉》 由於想到網上找這本書,無意發現這個學佛網,有關於這本書的資料,我想把它推薦給我的朋友。 感謝佛菩薩,讓我接觸道理學佛網,從此之後,每日看各位同修各位師兄的過往種種,便認識了SY的危害,認識了為什麼自己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每天接觸,SY的果報,SY的壞處,直到現在,不能說不起念頭,至少只要自己清醒的時候絕對不會去SY,想著色情方面的也很少了。

     說來慚愧,罪孽深重,雖然自己清醒的時候不SY但是睡覺的,時候卻自己。。。 不受控制,睡著了就不清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由於看了這麼多大家的經歷,和佛經,知道了SY的種子已經深種自己的阿賴耶識。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想 要徹底根治,需要多接觸善知識,多瞭解,多學習才能夠行徹底洗刷深種在阿賴耶識的SY種子吧。

    在此我的戒淫方法是

    1      有事沒事,多看SY的果報,看到自己不願意再看的時候。 再去接觸經書之類。

    2      千萬不要想著  這是最後一次,我發誓,怎麼怎麼樣。沒用的,也不曉得我試過多少次了。 

    3      認識清楚,女人到底是什麼。今日SY那幾秒鐘過去之後,自己又會剩下什麼呢?SY了有能怎麼樣呢? 今日SY了 暫時消除了自己的淫欲之心,那麼下次淫欲之心在次來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再次放縱自己麼? 那麼再SY麼?什麼時候是個頭?這樣會死的很快。噩夢會快會降臨。

    4      接觸學佛同修們的QQ 日記,經常流覽他們的空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SY也不知道多少次了,要說什麼也沒得到我也得到了,我得到的是,我的初戀,我愛的人離我而去,我知道這是報應。不怨任何人。得到的是 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當然我也沒有去看我的病,我的父母,我的家人全然不知。

    5      我從來不主動去看黃色網站,一般是在上網的時候,無意在旁邊看到別人在看。。。  偶爾瞄上幾眼,哎,深種我心。。。當然還有關於娛樂界的誰誰,不良書籍電視等等,都是導致 色情的種子入住阿賴耶識的原因。

    6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千萬不要以為看看關於色情的只要不 SY就行了,沒有這麼簡單,這些都是種子。。。

    7       舉頭三尺有神明,隨處可見。不要認為別人看不到。

                                                                                     

    好了,由於寫的倉促,還有許多並未寫出來,下次有機會我會繼續...

    我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希望大家引以為鑒。

    萬惡淫為首,不知道有多少眾生沉迷於此而不能自拔哎···

    願以此功德,回向所有沉迷淫的眾生們,願他們早日成佛道,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