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一直是我修煉上的一大難關。多年來一直在外求學,工作,已過而立之年的我至今未成家,甚至連一次像樣的戀愛也沒經歷過。上大學時染上SY的惡習,雖然不經常,一兩個月才一次,但是後果卻很嚴重,小小年紀便得上前列腺炎,在椅子上坐久了就非常難受,小便時經常出現白色渾濁液體。雖然我強迫自己戒除,但是一個人在異國他鄉,孤獨,寂寞和遇到挫折,使我意志並不堅定。每次總在發誓戒除後的60天到90天之間再犯,或在夢中,或在流覽黃色網站中,心念一動,眼紅、心跳加速之後,精華之氣片刻之間便泄掉。隨之而來的就是兩個月間的努力,金錢和汗水所積攢起來的福德及在身體內積極的能量全部喪失,頭痛,腎虛,精力不集中,效率低下,各種倒楣的事接踵而來,讓我不勝其煩,而且尤為痛心的是事業上剛剛出現的轉機又會急轉直下,一次次錯失機會,跌入低穀。我對自己的屢犯不改,痛恨不已。終於一次在看完一個黃色錄像,身體又出現各種病症後,我發了一個毒誓:我如果再流覽黃色網頁,看黃色錄像,我就把自己的手砍下來。

 

        這樣堅持了整整一年,因為這個毒誓的作用使我不敢再犯。但是就在一年之後,一天下班回來,在清理信箱裏的廣告時無意發現了一個色情掛曆的宣傳畫。我只是無意之中掃了一眼,就再也忘不掉。那個金髮碧眼的美女仿佛像一個幽靈,在我腦中游蕩了整整三天。白天,晚上,工作,吃飯,睜眼閉眼都是那個女人的形象。對我這樣一個單身,又憋了這麼久的人來說,無疑於身體裏的炸彈遇到了火星,再也受持不住。終於在那天晚上,一個人又上網流覽了黃色網站,當時心裏忐忑不安,害怕發過的毒誓起作用,但黃色的東西只要一沾,就再也控制不住,最後結果還是SY泄掉。接下來的兩天,我膽戰心驚,生怕自己的手真的會被砍下來,但出乎意料的竟然相安無事。第三天就在自己稍微放鬆的時候卻出事了。中午在家做飯,拿起一把小刀切洋蔥,只是輕輕一削,左手的中指指尖幾乎被我全部削掉,那道深深的傷口立刻翻起,露出裏面的血肉,我被痛得齜牙咧嘴。我當時想法就是立刻去醫院,如此深的傷口不縫合是絕對不行的。在同事開車送我去醫院的路上,我還奇怪,自己一個人做飯吃已經十幾年了,從來沒有切過手,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轉念想到自己發的毒誓,立刻明白了:多謝諸天神佛保佑,減輕了我的懲罰,這次只是切了手指,並沒有把我的手砍下來。如果真的懲罰我,我這輩子豈不是成了廢人?(切勿隨便發誓,特別是惡毒誓言)

 

這次慘痛的教訓過後,SY幾乎沒有了。但是夢中依然難以控制,每每都是過70天左右,在夢中與美女交和泄掉,對這一點我似乎無能為力,因為我在夢中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然而事情在今年學佛之後出現了轉機。一次,我在夢中與美女親吻,忽然感到下體發熱,一股熱流湧動全身,我感覺不對一下醒來,可是為時已晚,只覺得精關一松,JY已經開始噴出,我知道控制不住,失聲喊出:南無阿彌陀佛!霎那間奇跡出現,射精過程忽然中斷,當即停止下來,而且停下得自然而然,沒有人工強制執行後射精不暢的痛感。這按照往常來說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以前,即使我想阻止也阻止不了。感謝阿彌陀佛!感謝佛法幫助了我。這種神奇使我對佛法充滿感激和信心,知道終於有辦法能治對我的頑症了。

 

可是幾周之後,又遇到這種事,還是在夢中夢到一個美麗的女子,先是與我對視,然後款款向我走來,接下來發生的事就自然而然了。但這次我睡得是如此之死,以至於事情辦完了我還沒有醒來。在夢中,我真真實實知道我又沒守住,因為射完之後那種順暢的感覺令我印象很深,而且我在夢中看得很清楚,這次射出的東西與以往不同,竟是黑褐色的。當我醒來後急急忙忙下床去換內褲時,用手一摸,竟然驚奇的發現內褲是幹的!這怎麼可能?這種情況在夢境中已出現多次了,從來沒有內褲如此幹爽的時候。我又在床上、被子上四處摸了個遍,卻依然沒有發現一點痕跡。我真的不敢相信

親身感受,《愣嚴咒》戒淫邪的神奇效果

我沒有泄掉!忽然間我想到昨天晚上,在臨睡覺前本想誦持108遍眼咒(因為眼睛很累),卻不想背成《愣嚴咒咒心》,當我發現錯時已經誦了很多遍,只好將錯就錯,一直背完108遍。不想這次陰差陽錯卻使我多年來唯一一次夢中沒有漏掉。我趕緊跪下給十方佛菩薩磕頭,感謝他們的加持。雖然心戒已犯,但萬幸的是身體沒有受損。如果不是愣嚴神咒,恐怕身體裏積攢下來的這點精華又要像往常一樣泄得一點不剩了。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以後每天一定要誦持楞嚴神咒,他的作用簡直不可思議。我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每天誦持《愣嚴咒咒心》108遍(楞嚴咒太長,我現在只能背誦咒心即:哆侄他。唵。阿那隸。毗舍提。 鞞囉跋闍囉陀唎。槃陀槃陀你。 跋闍囉·謗尼泮。 虎信·都嚧甕泮。莎婆訶。),爭取早日脫離淫邪。有了這兩次的鼓舞,使我充滿信心,知道克服淫邪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另外我還要注意的是即使在睡夢中也要控制自己的愛欲,絕不可以隨意。要徹底斷除愛欲,貪淫,就要在心裏豎起正念,對邪淫的東西絕不可有半點留戀。很多次就是在不經意之間看到網站上的黃色東西,稍微心裏有點留戀,多瞅兩眼,心裏就已經動念,隨後就有跟邪淫完後一樣的症狀。正如其他同修所說,即使拿烙鐵燙眼睛,拿針去刺眼睛,也決不可看黃色的東西。只要內心一動念,泄掉就成為事實,所有護戒善神就已遠離,只有色鬼附在身上。邪淫銷人福報最快,最為慘烈,這是絕對的真理!

 

希望我的經歷對各位有所幫助,也希望各位都能早日戒除淫邪!!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十方菩薩摩訶薩!南無佛頂首楞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