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因果故事


 事情發生在07年。人事全部真實。簡略的說下。

 農村。

  亮子和他的母親,中午從一墳邊經過。(墳是村上  文現叔 的母親的,已經去世二三十年了)。

  亮子碰到墳上的樹。樹上面有一大馬蜂窩。七八只大馬蜂落到了他們頭上,但沒蟄他們就飛走了。

  中午,亮子的母親在院子裏發現一條蛇,嚇的亂叫(一直都非常怕蛇)。然後亮子就趕緊把蛇給

打死了。

   而後,亮子的母親就被「鬼上身」了。

   她(她或它)說:「你們中午從我(文現叔的母親)的墳上過,我的馬蜂沒有蟄你們,你卻為什麼把我(蛇)的頭砸爛?」

  (請大家看清上面那句話的語氣:「我的墳上」,明顯是文現叔的母親的;「把我的頭砸爛」,明顯是蛇說的)

  當天此事就在村裏邊傳開了。人們都調笑文現叔:你媽都死幾十年了,死後咋變成蛇了?

  而且亮子自己說:我從來不相信啥鬼神的。而這件事他當天下午親自說的。因為他親眼見了。

 

  而離奇的是,第二天亮子在上街趕集的時候,被人用刀捅死了。(期間情節比較複雜)。但人們都相信與他前一天

打死的蛇或多或少有些聯繫。而且有人說當天夜裏在村口聽到女人得哭聲,而一戶人家說聽到呼呼的颳風的聲音。

 

   (亮子死的時候22歲。他在部隊裏當過兵,武警,很強壯的 

   殺了一條蛇就因此喪命,這貌似有些誇張。但看看亮子平時的人,雖說見人都是和和氣氣的,但他從小就心腸有些狠。鳥蛇魚蟲自小不知殺了多少。不能說因次蛇而死,但此世和前世的業障,這次殺蛇定是導致此次被人殺死一個導火索。

   雖然我們一些人在小時候也幹過這樣殺生害命的事,但是都沒他那麼殘酷。

 

   在此為往昔所作種種罪業誠心懺悔,也希望大家平時見到小孩子玩殺害小生命的遊戲時能多多勸導。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