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邪淫分手

說起來,末學真的很慚愧!原以為自己學佛也有幾年了,應該可以憑藉自己的覺悟和毅力克服邪淫。可是,事實卻並非如此!

當我得意時,當我失意時,我的克制就蕩然無存。每次犯邪淫時,也只是覺得我可以克服,可多數情況下,事與願違。准提咒也持誦了百萬了,可是卻總是不能戰勝邪淫。每次犯了邪淫後,確實也是非常的慚愧和懊悔,可畢竟是已經犯了。這種情況,尤其是在我持誦准提咒接近百萬時,更加嚴重。每當這時候,就痛恨自己的無恥。除了深深的慚愧和懺悔,我似乎已經無能為力了。

今天進入網站,看到了這個板塊,我思緒萬千。戒邪淫就象與仇敵廝殺,不是它死就是我亡!真正的慚愧和懺悔是後不複做。我不能再做邪淫的手下敗將了!我今天在這裏以我的生命和所有的福德做證明,我將從此誠心改過,永不邪淫!我將從此與邪淫分手!

希望諸佛菩薩和所有的同修師兄加持我、祝福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奪寶如來!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准提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金剛薩埵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一切護法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