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觀音菩薩治病感應

 

 

我是邯鄲地區人,我們家附近有個觀音院居士林,我常常去寺院,裏面是個女師父叫做慧心,我們談得來,所以也經常說些知心話。她的佛緣,是她幾年前,得乳腺增生,開個小手術,可是刀口卻怎麼也不長,雖然不感覺痛,卻一直流水,不長,拖了很長時間,有次做夢,夢中有人讓她去一個寺院,醒來後,她很認真,就照著夢裏的寺院找,後來找到了邯鄲的居士林念佛堂(不是我們家那個,她是出家後到我們家附近的),也就是她夢中的寺院,後來常常念佛拜佛念地藏經,刀口就好了。這是我聽到的實例。可是今天我又見到一個實例,我們家附近這個居士林,住著一位58歲的婦女,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就一直說自己身體不好渾身是病,很悲觀沉著的樣子。

我不好意思問,只是看到她走路慢慢有氣無力的,隱約覺得她好像雙乳不對稱,一邊可能沒有,直覺告訴我她可能乳腺病。她在居士林住的這些天,念佛拜佛很誠心,我也偶爾問她,感覺如何了,前些天她說不太好,甚至不想吃飯,一直噁心,吃到的東西有的還吐了,肚子也脹,反正感覺不舒服。我當時聽了不好說什麼只是說堅持,一定要有信心(其實我也是說給自己的,我也是剛剛學佛)。

她說嗯,我知道。今天早上(我昨天在居士林住宿)聽到她跟慧心師父說:晚上一直做夢,覺得有人給我說,你快洗洗吧,你怎麼那麼懶呢,你快洗洗吧。一直反復的這麼跟他這麼說,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早上起的很早,自己也就很想洗刀口,結果洗了好多血水膿水,現在覺得自己輕鬆多了......」我就馬上問:「感覺好多了吧肚子還脹嗎?」,她興奮的邊比劃著左側胳膊下的邊說:「前天刀口疼的可很了,像小刀子一點一點的割一樣,昨天就輕點了,這不晚上做夢有人讓我洗洗,我覺得也對,起來洗了洗,真的覺得好多了,也不怎麼疼了,而且這兩天不噁心了,肚子也不脹了輕鬆了好多。」(通過她的言行,她主要是乳房病,做完手術,刀口也不好好長,我猜是聽到慧心的事情過來的)說著她又很誠心的滿懷感激的樣子拜起佛來。我也替她高興,更深深的覺得佛菩薩真好!!!

這是我身邊的事情,今天早上2010年11月8日剛剛發生的,真的不可思議,當下就想一定要寫出來告訴大家,只要堅持有信心,一定能治好病,佛菩薩真的是不舍任何一個人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學佛!!!(語言表達能力不好,寫的有點沒有邏輯,請各位佛友見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