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

 

 

 

戒手淫剛開始實在很難 ,尤其當手淫時間很久的人

短時間要戒除真的很不容易

本人從小就開始手淫 ,尤其到大學時期到外念書更接觸到色情圖片與電影

大四的時候那時嚴重手淫 幾乎每天看A片與手淫

下課回家就是上網看A片手淫 享受這種快感

但是接下來得到很嚴重 睡眠障礙 幾乎晚上都睡不著 

而且臉上狂長豆豆 ,當時連我都不想看我自己一眼

整個人完全變得十分醜 難怪有人說手淫會使人面貌變醜

而當時我也不在意 繼續每天看A詞組手淫

直到接觸到佛法  知道手淫或導致不順遂 與一切種種厄運 與疾病

當時下定決心要戒手淫  但是我還是幾天就會手淫 幾天就受不了

手淫就跟吸毒一樣 只會越陷越深

戒除手淫也跟戒毒一樣 要有耐心與毅力

剛開始戒手淫時 我念藥師咒  念一段時間後 開始有改善失眠症狀

但是我還是格幾天就會手淫看A片

直到考國家考試 屢考不上  讓我聯想到 手淫會影響考運

所以我開始把之前下載A片通通刪除  不再看A片

但是人的毅力真的很有限  還是偶而會破功

但是要屢戰屢敗精神  不要被手淫打敗

接下來我的考試還是沒上榜  讓我下定決心戒手淫

這一次總算比較進步可以堅持到一個月以上不手淫

要戒手淫真的需要一段過程 不可能會立即見效

尤其剛開始幾天 如果沒有手淫會覺得很難受很痛苦

此時真的需要意志力克服  可以找一些方式來轉移目標

念經或是念佛號真的有效  

當我淫欲來時我會念藥師咒 念個108次 或是藥師經

感覺還滿有效 不然也可以念觀世音普門品 或是觀音聖號

一直念念到沒有淫欲

我用這個方法戒手淫 雖然還沒成功 但是很有成效 

八十天只手淫一次  幾乎破了我的紀錄 要是以前根本不可能

而且失眠症狀幾乎改善沒吃藥痊癒  面貌也比以前好看多了 不然以前實在醜得跟什麼一樣

人看到或許真的會嚇到人 

希望還受淫魔控制的人大家繼續努力一定都可以克服淫欲 早日離開淫魔

戒除手淫尚未成功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清 的頭像
    風清

    如何戒邪淫、佛教文章、讀經教育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